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肯尼亚商场恐怖袭击72人丧生 全国哀悼3天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肯尼亚商场恐怖袭击72人丧生 全国哀悼3天
Sep 24th 2013, 23:46

(联合早报网讯)肯尼亚总统肯雅塔24日宣布,安全部队已战胜恐怖分子,结束了在内罗毕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持续了四天的袭击事件。肯尼亚宣布从25日开始进行3天全国哀悼。

据英美媒体报道,肯雅塔在对全国的电视讲话中说,5名袭击者被军队击毙,11名嫌疑人被捕。他说,肯尼亚已经击败了攻击者,但是承受了巨大损失。

肯雅塔证实61名平民在袭击中丧生,6名士兵被打死。在死者当中至少有18名外国人,其中包括6名英国人,还有法国人、加拿大人、荷兰人、澳大利亚人、秘鲁人、印度人、加纳人、南非人和中国人。

肯雅塔说,还有几具埋在建筑坍塌部分下面的尸体还没有找到。在攻击中175人受伤,62人仍然在医院接受治疗,还有其它许多人受到惊吓,在接受心理咨询。

肯雅塔发誓要让那些造成毁灭、死亡和痛苦的人承担后果,要把"那些懦夫及其帮凶和背后的支持者绳之以法,无论他们在哪里,都要找到他们。"

(联合早报网编辑:苏亚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