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独家:夏俊峰拒绝在死亡书上签字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独家:夏俊峰拒绝在死亡书上签字
Sep 25th 2013, 05:17,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采访报导)辽宁小贩夏俊峰杀案,日前被判定死罪,目前已经执行。他的妻子张晶刚刚接受本台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夏俊峰不认罪,拒绝在死亡书上签字。

张晶说,早上5点多,孩子还没有离开,他们就来送达通知,今天就执行死刑,一个小时后,张晶在微博上说,〝法院来人了,送达最后一次会见夏俊峰,我疯了,现在准备走。半小时后,她的微博上出现一张影像模糊 的照片,看上去是乘坐一辆公务面包车的亲属们,悲痛欲绝。张晶的微博说,去看守所会见夏俊峰最后一面,在路上。稍后,该微博有上传一句话说,我发誓再也不哭了。

张晶说,夏俊峰不认罪拒绝在死亡书上签字,并告诫家人家里只要有一个人活着都要上述。

此外张晶还说,他们的孩子已经知道这件事情孩子一直哭到幼儿圆,因为当时来的时候,孩子奶奶给他们下跪,求不要判儿子死刑。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