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肯尼亚总统:恐怖分子被挫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肯尼亚总统:恐怖分子被挫败
Sep 24th 2013, 21:2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说,在内罗毕的一个商场杀害数十人的伊斯兰恐怖分子已经"蒙羞并失败",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一危机是否已经结束。

肯雅塔星期二在全国讲话中宣布,为遇难者举国哀悼三天。至于那些恐怖分子,他把他们称为"懦夫",他们将和他们的同伙以及包庇他们的人一起受到法律制裁。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西门购物中心 (谷歌地图)
x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西门购物中心 (谷歌地图)
肯雅塔说,61名平民和6名士兵在西门购物中心的袭击中牺牲,6名激进分子被击毙,但是,大厦内可能还有数十具尸体。当局还拘留了11名嫌疑人。

西门商场星期二还陆续传出枪声和爆炸声。有关官员说,这座巨大的购物中心内有许多可以藏身的地方。肯尼亚军队仍然在大楼内搜索可疑人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