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毛新宇又火了:崇拜秦始皇 爷爷是我的〝上帝〞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All Tech news in ONE place

Tired of browsing thru hundreds of RSS feeds? Try Techi. All the tech news from around the web in ONE place, including exclusive articles. Daily newsletter.
From our sponsors
毛新宇又火了:崇拜秦始皇 爷爷是我的〝上帝〞
Sep 25th 2013, 03:01,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爷爷是我的'上帝',我崇尚中国历史上的秦始皇、成吉思汗、朱元璋等英雄人物,但我最崇拜的是我爷爷。〞毛泽东唯一孙子、现军科院少将毛新宇多年前讲的这些话日前又被媒体曝光,引发网友热议。

《凤凰网》24日转载《人民网》2004年一篇题为〝毛新宇——毛泽东嫡孙解码红色家史〞的文章,文章称,血脉总相连,在毛新宇身上也留下了他爷爷毛泽东的烙印。谈起自己的爷爷,毛新宇总是流露出一种虔诚和敬仰。

〝爷爷是我的'上帝',我崇尚中国历史上的秦始皇、成吉思汗、朱元璋等英雄人物,但我最崇拜的是我爷爷。〞

毛新宇这样评价毛泽东:〝爷爷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位十分完美的人〞,他把毛称为一个〝伟大的领袖,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战略家〞,还称毛〝个人兴趣高雅〞,〝有海一般宽阔的伟大的胸怀。他崇高的人格魅力和高尚的个人品德,可以说是我们这个古老民族的象征。〞

每逢毛泽东的祭日和生日,毛新宇都要和家人去纪念堂或韶山,声称要〝缅怀他最崇拜的爷爷。〞

凤凰网这篇有关毛新宇的报导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说,向受你爷爷迫害的亿万中国人民谢罪,向朝鲜,育南,柬埔寨人民谢罪吧!也有网友说,说实话,这孩子挺可怜的,也没什么祸害人的劣迹,就是大脑有些问题,世界观有些问题,大家就放过他吧!

作家金满楼在微博上讽刺:太孙一点也不傻,逻辑正确到无以复加。崇拜秦始皇这帮人,当然会最崇拜毛,因为毛是中国历史上最专制黑暗最凶残手辣的魔王,简直是上帝派下来惩罚中国人的。

网友茂茂and大山则表示:没人管你,并不表示你可以乱说!有死人罩着,并不表示你可以丧失原则。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英文书名:MAO:The Unknown Story)是英国籍华裔作家张戎及其丈夫乔.哈利戴合着的一本毛泽东传记,耗时约10年完成。全书五十八章,中文版700页,资料来源占82页。张戎夫妇为完成此书,访问过数百名毛的亲友、与毛共事、交往的中外知情人、见证者及各国政要,包括6名总统、6名总理、4名外交部长、13名前各国共产党领袖。同时,深入俄罗斯、阿尔巴尼亚、东德、美国、英国、梵蒂冈等28个档案馆,取得许多闻所未闻的史料。

书中对历史事件的描述如下:

.毛泽东在加入中国共产党后,曾经收取来自苏联提供的〝职业革命家津贴〞,并十分感叹其改善物资生活之大用。在江西崛起时,毛曾纵容李韶九等人,假借肃清内部奸细名义,以酷刑残害异己,株连成千上万无辜。

.延安整风运动起点被张戎追溯到江西时期打AB团运动和富田事变。

.红军强渡大渡河故事是伪造的。由于红军前锋已偷渡过大渡河,并迂回歼灭了守桥川军,故红军只是从铺设好木板铁锁桥上走了过去。多年后飞夺泸定桥故事被外国人问及,邓小平予以否认,称那么说主要是为了鼓舞士气。

.西安事变内幕:证实张学良当时不是为逼蒋抗日,而是要取代蒋介石。

.毛泽东在蒋中正阵营里安置了四个红色代理人──邵力子、张治中、卫立煌,以及胡宗南;这四个人皆有扭转乾坤之功,毛泽东全靠他们里应外合,赢得内战胜利。

.毛泽东签订《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时,同时签订了承认东北和新疆是苏联势力范围秘密协议。

.原子弹之谜:毛泽东最为人所津津乐道就是他造了原子弹,甚至是〝一箭三星〞,使中国成了军事强国。但该书里用了大量史料来证明,中国造不了原子弹;那个造原子弹基地,只是苏联专家们设在中国第二个工厂而已。

.饿死人民换原子弹:中国工业化其实是军事化,那援外156个项目都是搞军事。如果中国不出口农产品来换取军事化技术,哪一个人也不会饿死。张戎指出,毛泽东为了造原子弹死的人,已超过在日本爆炸两颗原子弹炸死人数一百倍。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第19章提到,中日全面战争,苏联外交部长李维诺夫即对法国副总理莱昂.布鲁姆说,他和苏联〝都对日本向中国开战感到开心极了,苏联希望中日战争打得越久越好。〞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第28章提到,中国共产党还从苏联秘密接收数万日本战俘,是苏联创建中共空军,由日本飞行员做教练。

相关标签:  毛新宇    毛泽东    秦始皇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