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华人逼迫美国市政府升五星红旗过分吗?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华人逼迫美国市政府升五星红旗过分吗?
Sep 24th 2013, 22:47,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作者: 崔哥

2013年09月25日讯】今早收到网友转来的急电,附近一个城市的华人要求市在十月一日那天升五星红旗,地点在市政厅。该市市长投了反对票,当地华人不答应,呼吁请愿和制裁,说这是为了国家的尊严,让北美崔哥的我帮着忽悠一把。

首先,我意识到这是把崔哥我当成大V对待了,我觉得没有享受过般的快感,好像不大配当蛮子般的有影响力的大V。但是随后,我还是告诉他们:这样做有点太欺负美国人民了,要是让中国知道这事儿,他们都会觉得这样太过份了。

华人在美国市政厅升国旗,那就得奏国歌,美国人就得追问国歌啥意思,你就得给人翻译说“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美国人就会不解地问你:你们中国人都富了,还自称是奴隶那,有这么当奴隶的吗?

再者说了,美国是多元文化的国家,不只中国人一家,你说国庆时升中国国旗,那别的破国家也要求国庆升他们的国旗怎么办?要是挨着个地升,那市政府的官员和旗贩子有什么两样。

再说,一旦中国国旗在美国市政府升了,那美国人要求中国市政府在七月四日那天升美国国旗怎么办?

中国人要想在海外张显爱国热情,可以在国庆那天在屋门口插一面五星红旗;在和加州,不少学区好的城市已成了中国人的天下,如果全插上五星红旗,顿时祖国山河一片红,加州就会淹没在一片红旗的海洋。

中国人在自己家门前插红旗,还可以证明家中红旗不倒!这种正能量让小三不敢靠近。我不知道别人,反正崔哥我每逢十月一日那天家里能过上和谐的夫妻生活。

美国人喜欢挂国旗,尤其在七月四日国庆节那天,星条旗随时出现在你想像不到的地方,比如脸上画着,身上纹身,领带,裙子,太多了。

有美国朋友问我,Brother Sway ( 崔哥):中国国旗的五颗小星星代表什么,我说代表“工农商学兵。”说完以后我就忍不住笑了。现在活跃在国内的一大批人物,既不是工农也不是商学,更谈不上兵,什么也不是,就是有钱。你像二奶和小三,像城管,小偷,票贩子和的直系亲属,他们算什么?国旗的五颗星星包不包括她们?

在美国,红旗的含义是warning ( 就是警告的意思),比如哪里有个没盖盖子的井,哪儿开始修路,哪间房子要拆了,门口都要挂红旗。如果美国大街小巷遍地插满了五星红旗,那美国人真就没法活了,等于到处充满了红色警告,走到哪儿都要加一万分的小心—– 我靠,中国人来了,小心着点吧。

北美崔哥的我预言:2013年,中国人大迁徙正式开始了!当年是闯关东,走西口,下南洋,现在是占领美国。说来就来,美国人虽然还没看见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可是在80%的大酒店里,已经到处可见专为伺候中国人而准备的稀粥了。

张显国威用不着在别人的市政厅升国旗,更重要的是在自己的胸前,在自己的心头插一面小国旗,或绣上一个国旗的小标志,更重要的是在听到国歌时,自发的伫立,把手放在胸口最发烫最跳动的地方,这就够了。这种低调的无声的没有人为组织的行动甚至习惯,更能让人感受到一个国家的凝聚力和内涵的强大。

有时候,美国人和我抬杠:你们中国最精英最有钱最珍重的独生子全跑美国来了,这能证明你们爱自己的国家吗?我说能证明。这叫以攻为守,表面上爱美国,等帮助美国早日变成中国以后,再好好爱中国。都是一码事。

美国人有一毛病,听到国歌响起,立刻放下手上的一切活动,伫立,面向北方,手捂左胸,直到国歌奏完。大人小孩都这样,很自觉,用不着给谁看。

我有一次看球赛,在厕所撒尿,忽然听到球场上奏起国歌,边上一美国老爷子立刻挺直了身子,右手放在胸前,还侧转了身子。等国歌奏完后,我低头一看,完了,老爷子尿我一身。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新浪博客

本文标签:,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