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维权网 | 重庆大竹林镇村民再次遭遇强拆和殴打(图)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重庆大竹林镇村民再次遭遇强拆和殴打(图)
Sep 29th 2013, 02:18,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陈华报道)924日,重庆市渝北区大竹林镇青堡村的杨兴文、唐贵梅、陈中惠、吕兴蓉、毛昌群等村民为阻止政府人员强毁土地,被警察殴打。
大竹林镇青堡村紧邻嘉陵江,物产丰富,是重庆市的蔬菜、养殖、果蔬基地,靠着勤劳智慧,村民们过上了小康生活。2006823日,重庆市政府作出渝府地(2006659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高新区管委会实施光电产业园拓展区二期土地整治基础设施项目工程用地的批复》及2006626日,渝府地(2006463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高新区管委会实施嘉陵江沿江景观第二期土地整治项目工程用地的批复》,该批复第六项规定:"该宗土地自批准之日起满两年未实施具体征地或用地行为的,批准文件自动失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三十四条、第四十五条规定:征收基本农田,需经国务院批准。重庆市政府无权征收基本农田。但是,今年以来,大竹林镇政府却拿着早已失效的批复,与警察沆瀣一气,强征、强拆村民的房屋和土地,致无数的村民被暴打致伤、致残,被关押、被判刑。
924日上午,大竹林镇政府的刘晓、派出所副所长丁萌带着七、八十人,手拿盾牌、警棍,开着两台挖掘机,再次气势汹汹的来到青堡村,要摧毁大棚蔬菜基地和土地,村民杨兴文、唐贵梅、陈中惠、吕兴蓉、毛昌群上前阻拦,并据理力争,要政府人员和警察拿出合法手续,拆迁人员拿出早已失效的批复,村民们气愤的说:"这是假的。"拆迁人员却不由分说,强行将村民拖走,村民们不走,警察就一手拿盾牌,一手拿警棍,强力驱赶。71岁的陈中惠被按在地下,吕兴蓉被几个警察扭打,唐贵梅欲阻止挖掘机,被两个警察拖下来,反剪双手,从后面用脚踢。几个村民被扭打的身上到处青紫,多处软阻止扭伤。村民们报打110,警察根本不出警。最后,村民们终于被拖出现场。挖掘机随即摧毁了村民的大棚蔬菜和土地。这已经是大竹镇政府第二次强行征地并暴打村民。
现在,村民们正在向公安局督察投诉警察不作为,乱作为。
杨兴文电话  15922746125


附:渝北区警察暴打村民片段:
重庆村民夏英杰拍摄警察打人真相 被暴打致鼻骨折 腰椎横突骨骨折 脑震荡
家住重庆渝北区礼嘉镇双堰村的夏英杰,因在19日,拍摄了警察打人的录像,被警察追赶暴打致腰椎第34根横突骨骨折、鼻骨折、头部外伤、头皮下血肿、头面部软组织挫伤、右下肢软组织挫伤。先后在重庆西南医院、北京普仁医院救治。现因得不到任何赔付,后续治疗难以为继,只好回家养伤,听天由命。
201319日,家住重庆渝北区大竹林镇的杨兴文,听说拆迁队又要强拆自己的房子,吓得不敢回家,带着曾经被拆迁人员暴打致腰椎体爆裂性、压缩性骨折的老婆唐贵梅,开着一辆面包车,逃往外地。重庆市渝北区法院执行工作局游局长、重庆市公安局北部新区分局副局长刘飞、大竹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姚天一等带着80多人,前后围追堵截,将杨兴文围堵在礼嘉镇场边的一颗大黄果树下,只听姚天一大喊一声"杨兴文",便冲上去,将杨兴文从驾驶室上拖下来,按在地上,其他人一拥而上,挥舞两米长的楠木,轮番暴打。打了十几分钟,看人打昏了,拿出手铐将杨兴义反铐起,摔在车上。杨兴文的老婆唐贵梅在车上说:"姚天一,你如果乱整,我要找你。"话音刚落,几个人冲上车,对着唐贵梅,拳脚相加的暴打。摄影爱好者夏英杰正在场边摄影,看到这一镜头,便摄录了下来。警察看见,狂追上去,夏英杰见状,撒腿开跑。跑了200多米,警察抛砖头猛击夏英杰的头部和腿部,夏英杰倒在地上。警察围上来,用两米长的楠木左右其手的暴打。直到被打得血流了一地,不能动弹,用手铐铐住摔在车上。警号为226334的警察抢走了夏英杰的摄像机。随后,杨兴文、唐贵梅、夏英杰被分别押往大竹林派出所、礼嘉镇派出所。跑到近处看闹热的村民任福海、张林、蓝俊文也被用手铐铐住押往派出所,拘禁起来。
被押往大竹林派出所的杨兴文醒来后直说"头痛",法院执行局游局长对其说:"为啥要拆你的房子,国家的法律程序已经进行完了,你不拆除,我们就要强制执行。我们问你的材料,你签也要签,不签也要签。"但杨兴义拒绝签字。后杨兴义送重庆龙湖医院救治,诊断为:轻型颅脑伤、左枕顶部头皮血肿、右胸部软组织挫伤、高血压达240。派出所还要拘留杨兴文15天,在朋友帮助下,才放人。
被押往礼嘉镇派出所的夏英杰一直昏迷,家人找到派出所,派出所否认有其人。直到看到夏英杰伤势严重,才送到医院。警号为5061825061675061278个警察每天在医院监视。夏英杰出于恐惧,在家人帮助下,逃跑到北京普仁医院治疗。后因无钱,后续治疗难以为继,无奈之下,才回家养伤。
就在杨兴文、夏英杰、唐贵梅被暴打的几天时间里,大竹林镇、礼嘉镇唐亨珍、张万泰等十几户村民的住宅和企业营业用房被推土机夷为平地。
早在2009511日上午,在没有任何公示、手续的情况下,一自称是建筑公司许红涛的人带了60多人,要强行拆除杨兴文的房子,被杨兴义拦阻并报警,警察看了一下就走了。下午四点钟,强拆人员围住杨兴义暴打,其老婆唐贵梅扑上前阻止,被暴打致腰1椎体爆裂性骨折伴骨性椎管狭窄、腰4椎体压缩性骨折。经重庆市弘正司法鉴定所鉴定为轻伤,伤残8级。
夏英杰电话 13883641019 唐贵梅电话13808373431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