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只打只干不说” 朝阳市公安密令被曝光(图)

看中国 - 看中国新问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只打只干不说" 朝阳市公安密令被曝光(图)
Sep 28th 2013, 17:32

【看中國2013年09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揚鈴綜合報導)"周密部署,加強打擊力度,務求實效,堅持'只打只干不說'。"遼寧省朝陽市黨書記王明玉近日下達了打壓法輪功的這一密令,該密令已被朝陽市公安局轉發給屬下各分局、警種部門。

明慧網9月27日披露,遼寧朝陽市黨書記王明玉9月16日在朝陽市公安局報送的《公安要情專報》第43期中的一篇有關千名警察參與打擊法輪功學員行動的文章中做出所謂批示,聲稱對法輪功的鎮壓要"長期鬥爭,貴在堅持、重在長效",並指示朝陽市公安局在打擊法輪功的行動中,要"周密部署,加強打擊力度,務求實效,堅持'只打只干不說'。"

朝陽市公安局已於9月18日將王明玉的密令——《關於傳發王明玉書記的重要批示》,以文字形式傳發給朝陽市公安局屬下的各分、縣(市)局以及市局各警種部門。


朝陽市黨書記王明玉下的密令(圖片來源:明慧網)

慈善總會副會長轉身為鎮壓舵手

王明玉2010年6月曾任遼寧省慈善總會第三屆理事會副會長,從2010年8月開始便調任朝陽市任代市長、市長,2013年1月轉任朝陽市黨書記。據明慧網報導指出,王明玉在擔任市長的近兩年期間,"部署"過對朝陽法輪功學員的鎮壓行動。

在王明玉的指令下,朝陽市公安局局長李超2013年8月12、13日兩日曾在朝陽市召開的一次會議上,公開叫囂要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嚴判、重判","嚴厲打擊"。

根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9月份至少已有12位朝陽市法輪功學員遭到抓捕。

人權律師聯合國呼籲制止迫害

在國內下密令打壓法輪功學員之際,國際上的人權代表正大力疾呼制止迫害。

根據希望之聲報導,9月26日在日內瓦召開的第24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上,西班牙著名人權律師卡洛斯•伊格萊西亞斯(Carlos Iglesias)在應邀專題發言中,指證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群體所制定的一系列群體滅絕的迫害及反人類罪行。

他在發言中指出:"江澤民在1999年4月政治局會議發言中明確提出的三條嚴格指示:在名譽上搞臭他們,在經濟上搞垮他們,在肉體上消滅他們。就這樣,中國開始了對成千上萬無辜人們的抓捕、關進勞教營、實施酷刑和謀殺。"

卡洛斯•伊格萊西亞斯特別提到中共滅絕人性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他表示:前加拿大政府亞太司長戴維•喬高(David Kilgour)和人權大律師戴維•馬塔斯(David Matas)所做的活摘器官獨立調查報告,提供了中共強摘活人器官的線索和可靠證據,他並要求聯合國對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事件做徹底調查和制止這一暴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