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温州发生贷款违约和大规模房产遗弃现象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温州发生贷款违约和大规模房产遗弃现象
Sep 28th 2013, 21:33, by 禁闻

中国浙江省温州市不断发生因信贷紧缩和房价下跌引发房产抵押贷款违约和房产不能作为抵押的现象,温州地产价格持续走低与全国房价居高不下形成鲜明对比。

当地官员透露,有580套住房被房主放弃,另外还有15起房产抵押贷款违约案例。而此前温州媒体报道的违约情况更加普遍。这种趋势引起官员注意,信贷问题是导致越来越多的房主放弃所购房屋的原因。

中国房地产价格在投机因素的推动下不断上升,今年中国大部分城市的房价恢复上升趋势。官方数据显示,上月中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均价的升幅达到2011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而私营企业家摇篮的温州却相反,自2011年8月份以来,温州房价每月都同比下跌。海南省的海口和三亚房价也在下跌。在房地产调控开始前,这两个城市的房价曾被投机商大幅抬高。

里昂证券分析表示,在楼市最火爆的时期,温州的平均房价几乎与北京和上海的房价相当,较二线城市高160%。受流动性紧缩和出台的多套房限购政策的影响,2012年温州房价开始回落,而其他大中城市的房价则因需求持续强劲而相对保持坚挺。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的数据,8月份温州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下降10.2%,而4月份房价同比下降了21.7%。

温州房价的下降意味着许多之前大举借债投资楼市的温州人现在的欠债高于房屋价值,这些人因此更倾向于弃房。

电台明德报导

(责任编辑:元镇)

本文标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