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今生必看的加拿大十大美景胜地(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今生必看的加拿大十大美景胜地(组图)
Sep 29th 2013, 01:32,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29日讯】怪不得的国歌一开始就唱“哦,加拿大!”从大西洋沿岸到太平洋,加拿大真的有足够令人惊叹的风景,让游客观赏。加拿大有十处地方无论是对于生活在加拿大的人们,还是来加拿大的旅游的游客来说,都是今生必看的地方。可以说,如果这十个地方你都一一欣赏过了,那简直是死而无憾了。

落基山的冰原大道

冰原大道(Icefields Parkway)被视为最美丽的公路之一,从班夫国家公园至贾思珀国家公园,绵延229公里,沿途可看到瀑布、翡翠湖、草原和白雪覆顶的山峰的景致变化,美丽如一幅画卷。仰望海拔最高3300米的众多山峰、欣赏100多片冰川、亚高山草甸、纯净晶莹的瀑布、冰蓝澄澈的湖水和大量野生生物。这条景色壮观的道路一年四季均充满魅力。乘坐旅游巴士驶上冰原大道,沿途可在佩投湖(Peyto Lake)、赫克特湖(Hector Lake)或弓湖(Bow Lake)边停靠,您必为冰河泥沉积所致的奇幻水色而赞叹不已。在冰原大道不仅可以欣赏到迷人的自然风光,还可以观赏野生动物、进行野餐、露营、徒步旅行、攀冰及滑雪等活动,亲身体验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魁北克老城

魁北克老城占地135公顷,为城市占地面积的5%,城中是一排排石头砌成的房屋和石铺的狭窄而曲折的街道,工厂、企业沿圣劳伦斯河而建。远望古城,房屋、仓库、商店层层叠叠,宛如一个庞大的迷宫。其中小商普兰街的历史最为悠久,是商业广告、雕木招牌云集的场所。魁北克古城的大街有魁北克那的香榭丽舍大道之称。这条大街融合了英、法两种文化,大街两侧不但可以找到典型的法兰西第二帝国时期风格的建筑,如议会大厦,而且维多利亚时代的古典式建筑也随处可见。佛朗提那克城堡旅馆建于公元1924年。罗斯福和英国首相邱吉尔曾在此会悟,它是魁北克古城的标志性建筑。拉瓦尔大学建于1663年,是北美最古老的大学。魁北克城的老区于1985年被联合国宣布为世界文化遗产。

霍普韦尔岩石阵

芬迪湾位于加拿大东岸大西洋海湾。位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和新不伦瑞克省以及缅因州之间。从湾口向东北延伸241公里。湾口宽92公里。平均深度90米。由湾口向内154公里处分成奇内克托湾和明纳斯湾。宽仅41公里,深39米。潮差15米。明纳斯湾潮是世界上最大潮水之一。运输业、渔业和旅游业都很发达。有风景优美的芬迪国家公园。加拿大东部重要港口圣约翰,位于圣约翰河注入芬迪湾处。

尼亚加拉瀑布

尼亚加拉瀑布是一座位于北美洲五大湖区尼亚加拉河上的瀑布,平均流量2,407立方米/秒,与伊瓜苏瀑布、维多利亚瀑布并称为世界三大跨国瀑布。尼亚加拉瀑布以美丽的景色,巨大的水利发电能力和极具挑战性的环境保护工程而闻名于世,是非常受游客欢迎的旅游景点。世界上最强大的瀑布无疑是可怕的,高达六百万立方英尺的水倾泻而下,每一分钟就足以填满100个奥林匹克标准大小的游泳池。

维吉尼亚瀑布

加拿大西北地区利亚德(Liard)河的支流南纳汉尼(South Nahanni)河上的大瀑布。在育空边界以东120公里(76公里)的纳汉尼国家公园里。该地区最高的瀑布,落差96公尺(316呎),水雾迷蒙,蔚为奇观。中心附近有一根石灰岩柱,把瀑布从中分开。 峡谷两旁时有高达公尺(2,000呎)以上的巉岩陡壁巍然耸立。

多伦多的CN塔

加拿大国家电视塔是一座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的电波塔。英文原名里的“CN”最初是“Canadian National”首字母缩写,现在则是“Canada’s National”的缩写,但两个名称皆不常使用。塔高553.33米,现为世界上第五高的自立式建筑物。加拿大国家电视塔又名为多伦多电视塔,作为当今世界第二高的通讯塔,其建于1976年,塔内拥有将近一千七百多级的金属阶梯,塔高约等于于一百几十层楼的高度。塔内装有多部高速外罩玻璃电梯,只需58秒就可以将游客从电视塔底层送至最高层,在塔顶可以远远眺望整个多伦多城市以及安大略湖等周围的景色。

安东尼岛

位于加拿大西岸的安东尼岛存有珍贵的北美土着印第安人原始文化遗迹,据说2000多年前岛上已有海达人居住,至今岛上还保存着当时印第安部落的遗迹。1981年根据文化遗产遴选标准C(III)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安东尼岛的图腾柱是北美印第安原始文化艺术的瑰宝。岛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是加拿大西部太平洋上的众多岛屿之一。岛上的宁斯汀镇,又叫斯肯格威镇,坐落在一个平静的避风港湾内,是一座极其古老的小镇。它是昆海特·海达印第安人生活了2000多年的地方,也是印第安原始宗教的遗址所在地。岛上现存有房屋、图腾柱、丧葬柱等历史遗迹,这些遗迹所体现的海达村落艺术,是全世界人类学家、艺术家和历史学家所公认的原始艺术中的精品之一。

渥太华里多运河

里多运河,全长202公里,连接渥太华和京士顿(Kingston),建造的初衷是为替代圣劳伦斯河(St. Lawrence River),作为商业及战略的重要通道。但是,它的原始使命早已被公路、铁路、轮船等现代交通工具取代。现在,它最为人知的美誉当属“世界最长的滑冰场”,但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对它的评语是,“它是美洲大陆北部争夺控制权的见证”。里多运河(Rideau Canal)全长202公里,由渥太华延伸至金斯顿。竣工于1832年的里多运河包括47个石建水闸和53个水坝,是19世纪工程技术的奇迹之一,由英国皇家工程师、海军陆战队中校约翰·拜设计。秀丽的里多河横贯全城,为首都平添了几分秀色。

阿尔伯塔省恐龙公园

阿尔伯塔省恐龙公园 在加拿大艾伯塔省西南角红鹿河一带,有一座世界闻名的恐龙公园。这座公园地形十分奇特,这里的荒原奇形怪状,形成石柱、山峰和重重叠叠的彩色岩层,以及其他奇观异景。七千五百万年以前,现在的东艾伯塔地区是大片浅海边的低洼沿海平原。气候属于亚热带,和现在的北佛罗里达相近。无数动物正处于它们的全盛时期–鱼类,两栖动物,爬行动物,原始哺乳动物,鸟类和恐龙。有的恐龙长达几十米,重达四五十吨。有的恐龙很小,体长不到1米。这些恐龙中有食草的,也有食肉的,它们自在地生活在这里的陆地或沼泽附近,这里可以说是恐龙的世界。

加拿大纽芬兰的格罗斯莫尔纳国家公园

格罗斯莫尔纳国家公园的深海地壳和岩石地层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大陆漂移的珍稀标本。最近的冰河运动产生了许多令人惊叹的景观,包括海岸低地、高山高原、海湾、冰河峡谷、悬崖峭壁、瀑布以及许多纯净的湖泊。格罗斯莫尔纳国家公园位于西海岸的纽芬兰,是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指定的加拿大世界遗产之一。面积高达1805平方公里 (697平方英里) ,是加拿大大西洋省份第二大的国家公园。公园得名于位于公园内的纽芬兰第二高山峰(2644迟/ 806米)– 格罗斯莫尔纳山。在法语里它的意思是“巨大的孤独山地”。格罗斯莫尔纳山属于阿巴拉契亚山脉延伸出来的一段山脉,形成于12亿年前。格罗斯莫尔纳国家公园的深海地壳和岩石地层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大陆漂移的珍稀标本。最近的冰河运动产生了许多令人惊叹的景观,包括海岸低地、高山高原、海湾、冰河峡谷、悬崖峭壁、瀑布以及许多纯净的湖泊。(超级生活安臻编译报道)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超级生活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