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黄小芹无故被抓,黄晓敏提出质疑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黄小芹无故被抓,黄晓敏提出质疑
Sep 29th 2013, 09:51

(参与2013年9月29日讯)

昨天上午,上海宝山区杨行镇派出所干警四人,没有告知事由和出示相应手续的情况下,强行进入上海市民黄小芹家中,硬性将电脑主机取走,并强制带走到居住地派出所,告知为临时传唤.   在派出所由于发生激烈争执,黄小芹忍无可忍将办公室内物品砸损,以及和一位警察发生肢体冲突。                

今日凌晨,上海宝山区分局杨行镇派出所正式通知,黄小芹因扰乱办公秩序已被限制人身自由。 而家属告诉黄晓敏的理由是:黄小芹执意要穿印有公民字样的文化衫出门而被抓捕采取强指传唤。                                                                      

黄晓敏作为黄小芹的哥哥向上海公安提出质疑:第一,执法期间是否依法出示传唤手续并说明传唤理由?第二,是否有合法的搜查手续并给家属暂扣手续?如果没有上述合法的手续和合法的解释,黄小芹做出的一切行动都是正当防卫。

                                                                               2013.9.29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