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美参议两党达协议 债务危机有望解决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参议两党达协议 债务危机有望解决
Oct 15th 2013, 20:38, by 禁闻

必须在10月17日提高联邦借贷上限,如果不能就提高举债上限达成一致而导致债务违约,将给美国经济带来潜在的灾难性影响。美国联邦参议院两领袖10月15日会谈取得了重大进展,经过对联邦债务上限问题激烈讨价还价之后,两党领袖对美国避免灾难性的债务违约都表示乐观。

本台综合消息,在距离调高美国政府举债上限最后期限只剩3天、美国政府局部关闭即将进入第3周之际,谈判双方即将达成一项结束政府停摆的协议。与此同时,众议院还需要通过一项预算法案,本次已历时两周多的政府僵局就是由众议院引发的。

在参、议两院尝试多次协商但都无法结束僵局之后,参院多数党领袖瑞德与参院头号人物麦康奈就解救倒债危机展开低调会谈。

按照美国媒体的说法,目前正在讨论的这项协议将允许暂时上调16.7万亿美元的债务上限,直到明年2月初或中旬。

参院多数党领袖瑞德说,谈判已经取得了巨大进展,虽然现在还没有达成协议,但希望明天会成为那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麦克康纳尔也很乐观的表示,谈判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两人共同表示,自危机以来,这是共和党与党希望结束这场伤害性危机最强烈的讯息。

如果民主党领导的参院达成协议,接下来就看共和党籍的众议院议长贝纳能不能取得足够的众院保守派支持,将法案送到桌上。

由于美国必须在本10月17日提高联邦政府借贷上限,奥巴马总统14日警告说,如果国会不能就提高举债上限达成一致而导致债务违约,将给美国经济带来潜在的灾难性影响。
电台张蓓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