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湖北高中教师罢课 抗议工资被扣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湖北高中教师罢课 抗议工资被扣
Oct 16th 2013, 12:53

10月14、15日,湖北省天门市实验高中、竟陵高中、皂市高中等多所高中教师集体罢课二天,抗议天门当局拖欠三年的教师法定绩效工资,今年又以各种借口拒发三年欠款,限制学校停发各种待遇。万般无奈之下,老师们不得不采取这种形式表示抗议。

本台综合报导,14、15日,湖北省天门市实验高中、竟陵高中、皂市高中等多所高中教师集体罢课两天,抗议天门市政府工资待遇发放不公。教师指出,市政府以各种理由拖欠他们三年的绩效工资。班主任表示,老师们无可奈何,难以生存,只有用特殊的罢课来维持自己的正当权利。现在天门市教育局对此事态度冷淡,老师待遇差没有心情工作,影响到学生学习。老师很无奈,学生很无辜。

教师们在学校挂起"还我工资我要活命"的横幅,争取自己的权益。学生则发帖声援表示,如果天天辛辛苦苦教书,完了还有学生不听话,家里还有人养,却领着越来越不靠谱的工资。因此抗议行动无关师德,只关乎作为老师的尊严,他们没有得到应该得到的。

据悉罢课当天,天门市教育局长到场与教师们交涉处理相关问题,会谈中多次无视教师发言而接听电话,态度显得漫不经心,引起全体教师气愤离场,交涉不欢而散。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元妙 林馨语综合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