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廖祖笙:夏俊峰案本可“协商解决”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廖祖笙:夏俊峰案本可"协商解决"
Oct 16th 2013, 01:06


暴政能轻巧抹去一个被压迫阶级的代表符号,但抹不去严酷的现实。在法脉准绳全然荒废的暗夜,压迫阶级和被压迫阶级的代表符号一直层出不穷。夏案引发热议,究其实质乃被压迫阶级对压迫阶级不平则鸣的情绪释放。独裁万恶,压迫阶级竟拥有杀人无需偿命,至多"协商解决"的特权!

当局给出的牌理是:只要有政法委给罩着,只要能摆平宣传部,"法治国家"就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协商解决"的。哪怕是在光天化日下杀人,一样能"协商解决"。由政法委牵头运作,由宣传部"统一宣传口径",给遇害者家属象征性丢出几枚铜板,就能掩盖罪恶,强行"协商解决"。

花季学子廖梦君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当局指鹿为马"统一宣传口径",不抓凶手只谈钱,"协商解决";丈夫"自己撞死"在佛山的罗双红,四处奔走呼告,当局不抓凶手只谈钱,"协商解决";高莺莺惨烈而去,当局也是不抓凶手只谈钱,逼迫高父"协商解决"……

谁能给出一个确切的数据,在这个漫漫长夜,在这个挂羊头卖狗肉的"法治国家",白纸黑字的法律条文到底被强权强暴了多少回?到底有多少惨烈遇害的冤魂得不到一个起码的公道?到底有多少杀人犯逍遥法外?到底有多少肮脏的交易在形形色色的保护伞下,年复一年堂而皇之地进行……

寄望一党独大的荒庙会"依法治国",比奢望母猪会上树,要来得更为幻灭。气数将尽的邪党脸都不要了,岂会要法治?看看行号卧泣在"天子脚下"的冤民是怎样的一种惨状,看看倚官挟势者在各地汹汹逼向草民的凶狂……只要匪党还稍微要一点脸面,这荒野也不至于成时下的这副模样!

既然荒庙里已是不要脸了,浑然苍苔蠹壁,基本不讲了法理、人性和道德,而且在各种血案面前演练"协商解决"竟至驾轻就熟,经验丰富,那么何妨多"协商解决"一次?法律不是一直沉睡的吗?那么在夏俊峰案中,就让它再沉睡好了。依样画葫芦,把夏俊峰案一样"协商解决",即可。

"协商解决"夏案符合当局的惯有逻辑。不就是一条人命几十万元的价码吗?两个城管的价码也就百来万,即使夏家拿不出"协商费",国人在残酷的压榨下,聚沙成塔,该不难帮夏家凑齐这数目。那城管的父亲"死要钱",国人多凑点,满足他就是。当局何至于自投"司法杀人"的烤炉?

夏案可"协商解决",这有前例可循:魑魅魍魉搞子代父"过",在光天化日之下,在教书育人之地,以天下最残暴的手段虐杀作家无辜的孩子,政法委都能牵头进行强权压迫,予以"协商解决",为何一介贩夫夏俊峰抗暴若当年之"开国元勋",撂倒了两个城管,就不能"协商解决"?

高官夫人卷入谋杀能免死,这在一定程度上或也是"协商解决"的结果,被免死者在"神圣的法庭"上能给予司法"尊重生命"之表彰,夏俊峰就是再不善言辞,类似的感恩话该也会说吧?谋杀案较之夏案在性质上,要恶劣千倍万倍,可两案的判决间隔时间甚短,判决结果却存在天壤之别!

"协商解决"夏案,凸显"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既然无数次不讲了法律,那么以后法律也可以完全不讲;"协商解决"夏案,能让为非作歹的城管有所收敛,以后在街头不杀人或少杀人;"协商解决"夏案,体现司法之"人性化";"协商解决"夏案,不会在人心中播撒下革命的火种……

若细细罗列下去,"协商解决"夏俊峰案的"好处"举不胜举,但非常遗憾,当局的脑子这回又进水了,竟将"协商解决"的法宝束之高阁,完全无视夏案发生的大背景和小背景,不由分说以冰冷的判决书消灭了抗暴英雄夏俊峰的肉体,以至舆论大哗,构成"司法杀人,再添血债"的硬伤。

处死夏俊峰是对全社会的再次撕裂。一党独大的党国,给公权的横行不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在处理公共事务的过程中,党天下无德无能,就连一碗水都端不平,荒野族群就此被撕裂成"我们"和"你们",愈演愈烈的阶级对立在中国社会已确真存在,杀夏俊峰无疑扩大了这种撕裂和对立。

命案当前,把玩司法魔方和宣传魔方的当权者们,往往因人而异,裁决的标准和处理的方式非常简易,不外乎首先站队,先看清被杀的那一方是"你们"还是"我们"。若是"我们",是可忍孰不可忍,非得法治;若是"你们",对不起,大不了"统一宣传口径",大不了"协商解决"嘛。

这就是它们的"法治",这就是兽群一而再、再而三所演绎的牌理,哪怕"反腐"的雷声已响彻云霄,类似的司法腐败也并没有明显的收敛,以公权为依托的杀人犯、包庇犯、整人犯、抢劫犯们照样安之若素,百姓就是行号卧泣在皇城,也还是只能自舔伤口,在茫茫夜色中苦苦地等待天亮。

民主是个好东西,但独裁又怎能舍弃?独裁让两脚兽们拥有了为所欲为的特权,可以抱团贪腐,可以公然杀人、整人和抢人,可以看人下菜,可以逼迫得天下苍生乞哀告怜,走投无路,还显得十分牛逼的样子……在这样的荒野你还活着,还没被"统一宣传口径"被"协商解决",三生有幸!

既如此,还有什么屏障能阻挡社会舆论普遍同情夏家?既如此,还有什么篱笆能隔离杨佳、夏俊峰、钱明其等等,以自己最原始的方式体现天然正义法则?既如此,还有什么圣水,能够荡涤得去国人心头对蛇鼠一窝者的鄙夷和怨恨?既如此,还有什么妙方,能让"法治国家"免于鱼烂土崩?

只要杀了就杀了、整了就整了、抢了就抢了的现实无改,荒庙里就不配再夸夸其谈说唱"依法治国"。只要以"维稳"之名行贪腐之实的"执法"者还在食髓知味经营受害者,荒庙里也就不配再煞有介事说唱"反腐"。杀人的事年深岁久都没人管,这种朋比为奸的荒庙有何资格谈"反腐"?

当局给出的牌理论证了夏俊峰案本可"协商解决"。在官民对立愈演愈烈之际,"司法杀人,再添血债",急于给暴政走狗打气,对民间抗暴施以威慑。杀了夏俊峰又如何?问问死去城管的家人,惨痛是否也贯穿着他们的后半生?天亮前流血不会停止,还会有愚蠢的暴政走狗为夜魔而殉葬!

写于2013年10月15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一条连裆裤的"伟光正"放任凶徒逍遥法外第2648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国全面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故乡居所被反动当局连续非法断网949天!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

廖祖笙邮箱:liaozusheng@gmail.com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讯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liaozushen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