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国民党全代会将邀王金平参加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国民党全代会将邀王金平参加
Oct 16th 2013, 13:17

(联合早报网讯)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16日宣布,国民党第19次全代会及第19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将于11月10日在台中市台中港区综合体育馆举行。第19届中央评议委员第一次会议将于11月11日在台北市的中央党部举行。国民党也将发邀请函给"立法院长"王金平。

据中新社报道,曾永权表示,国民党今年三项重要会议,第19次全代会、第19届一中全会及第19届中评委员第一次会议原定9月29日及10月1日举行,但考虑社会安宁及民众安全等因素,于9月24日宣布延期,经幕僚单位多方评估,广泛征询党内意见,并经过中常会讨论后,决定于上述时间与地点举行。

曾永权指出,台中港区综合体育馆位置适中、交通四通八达、会议设施完善,国民党过去也曾在此举办重要会议,党中央将全力筹备相关事宜,期许会议能顺利成功。

国民党发言人杨伟中在回答媒体询问时表示,"立委"是当然党代表,所以都会寄发邀请函给"立委",王金平也包括在内。

有媒体记者询问,当天如果有公民团体到场抗议如何应对。杨伟中称,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已指示中央党部与维安单位协调,在保障人民集会自由的前提下,也能让19全顺利进行。

国民党原定于9月29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第19次全代会,但因当天在"国父纪念馆"的四周将有集会游行活动等因素而宣布延期,另择时间、地点。

(联合早报网编辑:明永昌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