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校园暴力 河北上百技校学生群殴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校园暴力 河北上百技校学生群殴
Oct 16th 2013, 12:53

一位在斗殴事件中受伤较轻的建筑系二年级学生介绍,10月10日下午一点半左右,他路过学校内女生宿舍楼旁边的报告厅后面,看到大概有一百多人在互相谩骂,就过去看了一眼,随后有人用钢管、大竹子扫帚,甚至还有砍刀等物品,不分青红皂白就冲了过来,他在混战中被人打伤。

当天下午15点50分左右8名受伤学生在承德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接受治疗,门外挤满受伤学生的家长。一头部被竹扫帚刮伤学生表示,当时场面十分混乱。具体什么原因导致的斗殴,受伤学生均表示"不清楚"。当日16时10分左右,当地记者看到,一名学生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尸体被推出抢救室,死亡学生家长哭得死去活来。据了解,死亡学生为17岁高姓的男生。

网路上网友纷纷转贴表示关注,有网友发问:"怎么才能杜绝学生暴力,我们这边的技校也有很多打架斗殴事件的存在,而老师往往也不敢管。"有网友则发贴表示:"学院的教育管理力度不够、需要反省的是、你为国家培养了什么样的人才?"

据了解,承德技师学院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大陆国家重点技职学校院校,教职工416人,全日制在籍生8024人,三校区办学。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林馨语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