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举报贪腐遭官员报复,冤民林苗捷当众被殴打罚跪(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举报贪腐遭官员报复,冤民林苗捷当众被殴打罚跪(图)
Oct 15th 2013, 15:25, by 禁闻

 免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任道)本网信息员今天(10月15日)得到福州冤民林苗捷投诉,说2013年6月4日,家住福州福清上迳镇下井村60号的冤民他,进京上访举报贪腐,被福州福清市上迳镇副镇长李鸿炎等人强行押回福清,非法关押在镇司法所的一个房间里。镇委书记林为栋,镇长刘华涌指使上迳派出所民警及福清市治安大队民警,对他百般凌辱,殴打,逼其当众下跪。
 
对于文弱的林苗捷来说,像这样的凌辱只得含泪忍着。林苗捷平常都戴着一副眼镜,从外表看倒像知识型学者,可谁会想到林苗捷却因举报官员贪腐,反屡遭报复,从而背负冤屈,是这些滥权把他变成了一个走投无路的冤民。
 
原来林苗捷在2012年6月前后,到福建省信访办上访告发同村村干部林孙辉、林金城、林宗雄伙同本村无赖林振源、林敏、林振宝、黄厚清等人,于2007年11月暗中截留征地补偿款30余万元私分的犯罪行径。同年7月,福清纪委立案侦察,不久即将林敏、林振宝、黄厚清3人抓捕归案,但没过一个月又枉法将3人释放。
 
另外林苗捷一直以来还在控告,在2005年初,光天化日之下仗势强行拆掉其祖房约有三十平方的厨房,并霸占其房地盖房的恶邻林孙强(原福建省尤溪县委书记)、林孙善(其儿子林忆洋是福州总医院博士后医师)兄弟俩。林苗捷当时66岁的父亲就是被林孙善之大儿子林忆海所雇请的两名黑社会人员持刀冲进家里打伤,一个月内不治身亡的。
 
林苗捷被逼上访讨说法,可事与愿违,多年诉告无门。之前更发生过上迳派出所民警王刚将林苗捷带到上迳镇的政会议室内,遭到林孙善之子林忆海、侄子林捷、侄孙林腾腾3人,当着镇委书记林为栋、镇长刘华涌,派出所民警王刚及其它领导面,公然肆无忌惮地围殴致伤,而镇委书记林为栋、镇长刘华涌及其它领导竟无人劝阻,任其施暴。
 
目前官匪勾结欺人,斯文的林苗捷已被逼走投无路了,期待正义出现,依法惩治贪腐,还他一个公道!
 
 
林苗捷电话:13655012145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