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红三红四〞相继亮相 中共被指搞世袭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红三红四〞相继亮相 中共被指搞世袭
Oct 15th 2013, 21:39,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近年来元老的〝红三代〞、〝红四代〞,不断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报导,新一代有海外留学背景的太子们,逐步学成毕业,就要进入体制、进入梯队来培养了。

新一代有海外留学背景的太子们,包括的儿子这些都是所谓的〝红三代〞,海外媒体引述知情人的话说,李源潮当时正在耶鲁读MBA的儿子李海进就有志从政。十年后的中共二十大时,30出头、40不到,要学历有学历,要背景有背景,正是进入梯队的黄金年龄。

《云南信息报》曾报导说,已故中共元老的孙子邓卓棣,被任命为广西百色市平果县副县长。邓卓棣在美国出生,并且在美国大学毕业和工作。已故中共元老叶剑英的曾孙叶仲豪,去年八月已经担任共青团云浮市委书记。

海外媒体文章指出,中共官场有很多规定,平民子弟考上公务员都千难万难,更别说仕途一路晋升了。然而对红色后代来说,以血缘及特权之便一飞冲天,邓卓棣、叶仲豪这些〝红三代〞、〝红四代〞一起步就是副处级,比普通人要高好几个台阶,如果不是有人刻意安排,仅凭他们自身的能力,怎么实现得了?从一开始他们的从政历程就明显带有镀金色彩。

中共元老〝红三代〞〝红四代〞如此的安排,引起海内外媒体的关注。香港《东方日报》的评论说:他们的每一步都被人计划好,升迁不费力气,永远做太平官,怎可能知道百姓的诉求,又如何知道官场险恶呢?正是伴随着这种世袭制,错误历史被不断的重演。

早前《外参》杂志曾披露:中共为了巩固、代代相传的长远计划。中共先安排〝红三代〞进入体制内,从副处长、副县长做起,锻炼观察几年,就坐直升飞机升到省部级,再从中选〝王储〞、选决策者。

中共权贵世袭的丑恶

一位署名赵静芝作者发表文章称,权贵世袭是皇权世袭的一种变种,在现代社会,权贵世袭比之皇朝世袭更丑恶更无耻。

文 章说,中共的权贵世袭前三十年基本上都充满了血腥和斗争,被指定为接班人的、王洪文、华国锋,没有一个有好下场。后三十年,大多采用乱点和隔 代钦点,比如邓小平选择、后来又选了,江泽民又选择了习近平。中共的选人制度一直是一种逆淘汰机制,最好的人都会在最早的时候就淘汰出局, 最后剩下最庸的、最俗的或者最坏的。

文章指,目前中国诸多省份的一把手几乎都由的〝官二代〞掌控。如今,中国变成全世界〝硕果〞仅存的独裁大国,只能靠对内谎言和暴力对外利诱和讹诈苟延残喘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