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世界媒体头条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世界媒体头条
Oct 16th 2013, 15:58

洛杉矶机场干冰爆炸案嫌疑犯被捕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今天的头条:据一名案件调查的执法官员透露,警方10月14号晚逮捕了洛杉矶国际机场干冰爆炸案的嫌疑犯班尼特。班尼特是地勤服务公司Servisair公司的一名雇员,今年28岁。据称,班尼特在上周日晚从飞机上带走了干冰,把它放在一个机场员工卫生间里;此外,警方还在国际候机楼外的停机坪上发现另一台类似的爆炸设备。警方认为该爆炸不是恐怖行为,而是不满雇员的报复行为。

菲律宾地震死亡人数超过150

《俄罗斯之声》在今天的头条中报道了菲律宾地震死亡人数的最新数字:至10月16号,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到151人。15号上午,菲律宾保和省发生7.2级地震,地震造成大量建筑物倒塌,影响超过3亿人。总统阿基诺访问了受灾最严重的保和与宿务两省,以确保食品和其他基本商品的价格保持稳定。灾害风险管理机构说,目前有近3百人受伤,至少有23人失踪。

参议院寻求在最后日期前达成协议

《加拿大广播公司新闻网》今天的头条:由于债务权限最后期限为10月17号(周四),民主党和共和党10月15号进行了一整天的会谈并几近达成协议。根据这一协议,参议院将在美东时间10月16日中午进行讨论并决定如何采取行动。虽然目前还不确定众议院对此协议的态度,但16号早上10点,众议院也将对此进行讨论。15号公布的一项调查表明,这次危机使得美国人对美国经济的信心下降了五个百分点。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李琳,乘莲编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