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东风汽车集团将注资致雪铁龙股价重跌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东风汽车集团将注资致雪铁龙股价重跌
Oct 15th 2013, 15:26, by 禁闻

《巴黎人报》10月13日消息透露出中国东风汽车集团或将收购标致雪铁龙集团之后。本周一(10月14日)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Peugeot Citroën)的股价出现暴跌。

10月15日,据援引消息称东风和法国可能会分别向标致注资15亿欧元,分别换取20%到30%的股份。一财网上周的一篇报道则称,东风准备支付约16亿欧元,购买标致30%的股份。在巴黎,标致的股价周一收盘时下跌了9%,原因是投资者认定,如果被新资本稀释,他们现在持有的股份会失去大部分价值。标致目前的市值略低于40亿欧元。

法国政府的参与也可能会让事情变得复杂。法国政府也将在这次东风汽车入股标致雪铁龙的过程中增加其所持有的标致雪铁龙股份。

报导,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近日来,标准雪铁龙集团希望在法国政府,中国东风集团和在合作伙伴通用汽车总共集资30亿欧元。

电台腾飞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