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河南浙江暴力徵地 村民围观也被打 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河南浙江暴力徵地 村民围观也被打 组图
Oct 15th 2013, 19:20, by 禁闻

Zhejiang-Land-Clash620.jpg

10月14日,浙江省温州市蓝田村村民抗议低价徵地,当局出动大批警力驱赶,有村民被推倒在地。(现场人士摄)

河南省及浙江省分别发生徵地冲突。河南许昌市出动近百人员强行施工,两名村民围观也被打伤;而浙江温州市过百村民抗议当局低价徵地,遭暴力驱赶,至少三名村民受伤。(RFA姬励思报道)

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以修路为名,未有对村民作出任何补偿下,强徵郭楼村数百亩土地。

郭楼村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对本台粤语组表示,周日下午,当局出动近百人员,强行施工,施工地段属五户村民的十多亩土地,受影响的村民敢怒不敢言,只能在现场眼睁睁的看著自己的土地被毁。但带队的干部,竟然指令工作人员殴打村民。

她说:来了近百人,是魏都区及我们村干部,还有他们雇用的人,强行施工。我们不敢阻拦,我们就在自己的地里站著,那些干部就指挥那些人,去打他们,我吓得跑了。

该名村民表示,其中两名村民走避不及,被打伤倒地昏迷,至今仍在医院留医。

她说:几个站著不动的村民被包围起来,七、八人围著一个,乱拳打。现在两个人还在市医院,重度昏迷,两个都是女的。我昨天晚上去看她们,还没醒。

该名村民又说,事后他们报警,但至今未有打人者被追究。而受伤村民无力承担医疗费用,而涉事的干部就推卸责任。

记者曾多次致电其中一名姓刘的带队干部,但他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而魏都区的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事件,拒绝回应。

另外,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蓝田村过百村民,周一拉起横幅,抗议当局低价徵地,当局出动大批警力暴力驱赶,期间双方发生冲突。

记者成功联络上一名蓝田村的村民,他证实当日曾发生冲突,但就不愿透露详情。

另一名村民透过微博以文字告知记者,县政府以发展商业城为名,以低价徵用该村近三十亩土地,村民拒绝签定协议。他们曾于上月中,进行过一次示威抗议,亦遭当局暴力驱赶。他又透露,周一的冲突中,至少三名村民受伤。

记者分别致电蓝田村村委会,及鳌江镇政府,但电话都无人接听。而平阳县政府的工作人员就以不清楚事件为由,拒绝回应。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