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希拉莉访英欠停车费收罚单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希拉莉访英欠停车费收罚单
Oct 16th 2013, 13:17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前国务卿希拉莉访英期间非法泊车,一名交通管理员不顾她身边保安的阻挠,向她发出一张罚单。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希拉里上周六(12日)访问英国期间,在圣詹姆斯广场外停车,圣詹姆斯广场的停车费为每小时3.3英镑。由于正下雨,希拉莉的随行保安人员都在车中等候。由于希拉莉的车队未交停车费,一名交通管理员把一张80英镑罚单贴在她车上,保安随即出车外抗议,和管理员争辩,但他仍然坚持执法。

西敏市议会事后表示,该交通管理员只是履行职责,行为正确,亦相信希拉莉会理解,他们要公平对待所有人,无论她在世界舞台上的地位如何。

希拉莉尚未就此事回应。

(联合早报网编辑:明永昌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