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河南胡大料被刑事拘留,引发各地上访维权者抗议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河南胡大料被刑事拘留,引发各地上访维权者抗议
Oct 10th 2013, 03:05,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孙雨报道)家住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的上访维权人士胡大料,于9月26日在围观"李天一案"庭审时,在现场被警察带走,9月27日凌晨一点被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关押在丰台区看守所。胡大料被刑事拘留后,多名未成年的子女面临无人照管和生存的困境,各地上访维权人士与她未成年的子女多次上街抗议,要求立即释放胡大料。

据了解,胡大料一家为了责任田上访十余年无果。在上访维权的过程中,胡大料、丈夫李三虎、女儿李邓分别被打伤并落下残疾。近几年来,胡大料在争取自己权益的同时,参与官员公布财产的举牌、到外交部声援等待答复的维权者、关注被关黑监狱、劳教的访民,等活动,赢得了各地上访维权人士的尊重。

得知胡大料被刑事拘留后,在京的各地上访维权人士曾到国家信访局打横幅要求立即释放胡大料,并多次与其未成年的子女一起,上街抗议对胡大料的关押。

8
图片来源于博讯网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