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利比亚总理被绑架数小时后获释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利比亚总理被绑架数小时后获释
Oct 10th 2013, 14:01

利比亚政府宣布,总理柴丹10日凌晨在首都的黎波里,被前反抗军好战分子绑架数小时,目前已经被释放。利比亚政府、联合国及北约组织等,纷纷对绑架事件表示谴责。

本台综合报导,10日清晨,有反对派人士拿着武器,将利比亚总理柴丹,从首都的黎波里市的饭店绑架,带到一个神秘的地点,并控制其行动。前反对派组织"利比亚革命行动会"承认,该组织绑架了总理柴丹。在数小时后,官方证实柴丹已经被释放。据悉这个事件,与美军特种部队于5日在利比亚,抓捕基地组织的高级头目利比有关。

据了解,柴丹是国际关系专业出身,获硕士学位。在担任人权律师时,曾抨击卡扎菲执政时利比亚人权的状况,是2011年推翻卡扎菲政权,反对派力量的主要成员之一。2012年10月14日,62岁的柴丹得到国民议会中第一大政治势力"全国力量联盟"的支援,获得超过一半的总投票数,当选利比亚总理。

对于利比亚总理被武装分子扣押一事,遭到各方的谴责,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英国外交大臣以及北约秘书长,都发表声明表示谴责,利比亚政府并声称绑架行动是"犯罪行为"。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元妙综合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