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浙余姚灾民两天未食 一百多元仅买几颗白菜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浙余姚灾民两天未食 一百多元仅买几颗白菜
Oct 10th 2013, 01:37,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受颱风〝菲特〞影响,浙江余姚市连续遭遇暴雨袭击,整个城市被大水淹没,交通瘫痪,停水停电。(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受颱风〝菲特〞影响,浙江余姚市连续遭遇暴雨袭击,整个城市被大水淹没,交通瘫痪,停水停电,俨然成了一座〝孤岛〞。据悉,目前灾区很多居民两天未吃饭,甚至有人花了100多元,仅买了几颗白菜和一些花生,全城面临食物短缺的困境。有网友惊呼:外国人受灾,援助就是几千万,自己的子民受灾,几颗白菜就是100元,黑心啊!

大陆媒体报导,从5日开始,浙江省余姚市遭受百年一遇大水,全城受淹,交通瘫痪、通信中断。受灾人口超过80万。余姚市区、陆埠及四明山区的变电所、水厂、通讯等设备因为进水,导致供电、供水、通讯中断。目前全城面临山体垮塌、食物短缺的困境。

据悉,有居民两天未吃饭,且无饮用水。一民众称:100元仅买了几颗白菜和一些花生。

另据网友发布消息称,所有宾馆爆满、超市抢购一空、许多人陷入无水无电无粮的困境。

一名余姚网友发帖表示:〝我们不需要捐款!我们需要的是食物!是水!是能填饱肚子的东西!〞

网友热议

凸颓废尒圊姩:又一批黑店发灾难财了。

Lonely卓别林:我很想知道,余姚官员吃的是啥,特供吗?

伟东昀燕:政府呢?平时谁家要是超生娃娃的刚怀孕他们就知道了,谁要是摆个地摊的马上就出动了,现在他们到哪里去了?

蜡笔小小新1113:最痛恨趁火打劫的人!没良心!

飞鸟的翅膀: 人基本良心都没了,居然发灾难财

海洋: 就是不理解啊不理解。外国人受灾、援助就是几千万、自己的子民受灾、几颗白菜就是一百元、难道就真没人管

霜纹鱼:政府呢?红十字会呢?公益组织呢?全消失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