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绝对不吃! 内部员工匿名透露快餐多恐怖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绝对不吃! 内部员工匿名透露快餐多恐怖
Oct 10th 2013, 02:27, by 禁闻

赛百味的蟹肉(网络图片

汉堡王的素汉堡(网络图片)

麦当劳的巨无霸(网络图片)

汉堡王的鱼柳三明治(网络图片)

赛百味的肉排(网络图片)

麦当劳的麦香鱼汉堡(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快餐是大家为了方便、快捷最容易接受的食物,但是快餐的卫生方面如何呢?近日,有国外网站对著名快餐店的员工、前员工进行了调查,他们表示自己是绝对不会吃的,这又是为什么?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以下节选自《九个头条》的报导。

1 赛百味的蟹肉


赛百味的蟹肉(网络图片)


一位员工写道,〝将人造蟹肉与一大桶蛋黄酱混合在一起就成了赛百味的蟹肉。制作三明治的时候,蛋黄酱更是被大量使用。事实上,点蟹肉三明治还不如直接点一个蛋黄酱三明治。〞

2、汉堡王的鱼柳三明治


汉堡王的鱼柳三明治(网络图片)


一位名叫JohnnyDollar的写道,有四个大桶的油用来煮薯条。大约在两天之后,油对于薯条来说太黑了。所以就将这些油用来炸鸡,持续了一星期后,这些油变得黑如机油。在这时候,它的用于炸鱼柳。

3、麦当劳的麦香鱼汉堡


麦当劳的麦香鱼汉堡(网络图片)


〝这是一个你支付多少的骗局。和芝士汉堡同样的包,少量便宜又脏的酱料,油炸的鱼块,你甚至得不到一片完整的乳酪。〞Mortaris写道。

4、麦当劳的巨无霸


麦当劳的巨无霸(网络图片)


〝与双层吉士汉堡拥有相同数量的肉,但是少了一片芝士,价格却是双层吉士堡的三倍。〞

5、赛百味的肉排


赛百味的肉排(网络图片)


〝必须干准备肉排的工作,那基本上都是一些冰冻肉片,而你还得用手把肉片掰开。〞equestribitch说

6、汉堡王的素汉堡


汉堡王的素汉堡(网络图片)


〝汉堡王的素汉堡非常好吃,公司的政策是要求分开烤的,这样非肉类产品就能被分开。但是没有人遵守,尤其是在午餐时段。〞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