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湖北上千名退伍兵到省政府抗议待遇不公(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湖北上千名退伍兵到省政府抗议待遇不公(图)
Oct 10th 2013, 02:08,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一文报道)10月9日,约1500名退伍在湖北省门口要求落实军人待遇,转业问题等情况,抗议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
据了解,湖北武汉市被分配在企业工作的军队转业干部、退伍军人待遇、参战老兵、伤残老兵等工作生活问题,由于军转政策一直得不到很好的落实,引发大家再次到省政府上访要求和领导对话,就政策不落实问题进行申诉。到活动结束前,赴省府门前维权的军人己达近1500人,但直到晚上,仍没有相关领导接见。
同一天上午,湖北孝感市城区内100多名在企业的军队退役军官在市人事局大门口集结。他们挂起了“请求孝感市委政府忠实履行法定义切实保障退役军官合法权益”的八米长横幅和14块1米宽×1,5米长的喷绘展版,宣传涉军法规,向政府提出六条落实退伍军人待遇要求,要求政府:
1.根据厅发[1983]26号文件精神,军队退役军官统一由人事部门管理;2.根据厅发[1983]26号文件精神,对于符合离、退休条件的,按国家干部的有关规定办理离、退休手续。3.根据中发[1998]7号文件精神,对己按企业职工办理退休的,改办国家干部退休手续;退休时所任职务等级低于转业时原军队职务等级的,按照其与原军队职务等级相应的地方干部等级办理退休手续,享受相应待遇(包括退休工资、津贴补贴、医疗、住房等);4.对在职人员,现有收入达到或超过当地政机关同等职级人员收入水平的,保留企业收入,当下岗失业或实际收入低于当地党政机关同等职级人员收入水平的,差额部分由国家财政予以补齐;5.根据本人意愿,也可参照《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暂行办法》有关自主择业军官待遇的规定办理;6.因军转安置政策不落实对个人所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由国家财政予以补偿。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