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朝鲜重启宁边核反应堆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重启宁边核反应堆
Oct 9th 2013, 12:42, by 禁闻

   下 载连接: 16K

   下 载连接: 128K


重启宁边核反应堆

美、日、韩3国原预计8至10日于南部、朝鲜半岛附近海域举行为期3天的联合军演,因受到台风丹娜斯影响决定延期。但大动作派出航空母舰华盛顿号参加军演,引起朝鲜不满,韩国国家情报院观测到朝鲜已经重启位于宁边的主要核能设施钸反应堆,以加强核子能力。

朝鲜人民军发言人8日发表声明指出,在美国航母乔治•华盛顿号4日抵达韩国釜山港后,朝鲜已下令三军进入备战状态,并指责美国和韩国要对朝鲜半岛局势恶化负责。

据韩联社报导,朝鲜军方8日已紧急调遣军队应对联合军演,于此同时,韩国国家情报院透露已观测到朝鲜重启位于宁边的主要核能设施钸反应堆,以加强核子能力,并在其西部的东仓里基地进行了远程导弹引擎测试。

国际广播电台贺童 林馨语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