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北京官员称烹饪催高PM2.5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官员称烹饪催高PM2.5
Oct 9th 2013, 13:46,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09日讯】10月8日,APEC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举办第三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外事办主任赵会民在发布会上简要介绍北京市的总体情况。在谈及北京空气污染问题时,赵会民说,将采用控制人口、机动车等八项措施改善空气质量。他同时表示:中国人习惯的烹饪,在大城市对PM2.5的贡献也不小,希望市民更好的配合。赵的此番言论让网友大呼“雷人”。

以下为部分网友评论:

@西门吹雪铁蛋:拒绝炒菜,为清洁空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兵JJJ:不知道放屁对PM2.5贡献大吗?

@摩羯扬仔:这些人是怎么当上官的?还是中国官员就是这个智商呀?

@天涯望海楼主人2014:按照这位奇葩官员的说法,北京民众都做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吧。

@哈三哥:这种狗屎一般的官员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污染。

@琳琅有目:北京交通委:开车发微信刷微博是拥堵原因之一。北京外事办:市民烹饪对PM2.5贡献不小。

@新浪视频:怎么配合请说具体点。

@有机农夫杨:成绩都是领导有方,问题都是民众造成的。

@推司机:吃寒食堵屁眼从我做起?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本文标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