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世界媒体头条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世界媒体头条
Oct 9th 2013, 16:00

政府关闭 联邦政府招聘网站依然活跃

纽约时报今天的头条:尽管联邦政府仍然关闭,但联邦政府招聘网站上有超过4千个职位依然很活跃。虽然很多招聘广告第一次刊登是在联邦政府被关闭之前,但有近5百个职位是在过去三天放上去的。仅10月8号,就被新放上了182的招聘广告。而且招聘的岗位中还有很多高新职位。联邦政府招聘网站人事部说,直到联邦政府开门之前,网站的部分网页是不工作的,但就业网页似乎不受太大影响。

马拉拉被枪击事件不会使民众沉默

遭到塔利班枪手袭击的巴基斯坦女童教育倡导者马拉拉10月9号在纽约接受加拿大广播公司专访时说:"塔利班企图让一个马拉拉沉默,但现在反而千万个'马拉拉'站出来说话。"马拉拉是2012年10月9日遭到塔利班枪手袭击,目前仍然在恢复之中。

斯诺登对间谍网的泄露对安全造成伤害

俄罗斯之声今天的头条: 斯诺登近日向巴西泄密了"五眼"的间谍网,称美国国家安全局和加拿大通信安全机构从电话,互联网流量和巴西外交部的电子邮件中挖掘信息。英国军情五处负责人安德鲁•帕克表示,斯诺登的泄密成为恐怖分子的"指导书",他们使用这些信息来逃避执法。他表示,斯诺登的泄密是历史上对安全框架伤害最大的一次。

政府关闭 参众两院首脑互相指责挑刺

美国广播公司在今天的头条中谈到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哈里•里德在政府关闭的第一周就互相挑刺指责。最新的争端是,里德质疑博纳对清洁持续性决议的投票。里德抨击博纳拒绝此决议,是因为害怕政府重新开放和美国人民会意识到众议院无所事事;而博纳团队则反击说,现在应该是民主党像大人一样站出来,讨论如何重新恢复政府部门的工作。

土耳其法院维持对蓄谋政变军官的原判

路透社新闻网今天的头条:土耳其上诉法院10月9号对10年前蓄谋推翻总理埃尔多安的政府一案进行宣判,维持对主嫌疑犯多甘20年徒刑的原判。多甘为第一军团的前任司令。其他维持原判的主嫌疑犯还有退役将军艾伦和比尔金,艾伦在2011年作为民族运动党的成员当选国会议员,而比尔金逮捕前已位居空军司令。同时,维持对237名被告3年徒刑、对36名被告无罪释放的原判,重新对88名被告做出无罪释放的叛决。

参与华盛顿移民法案游行的议员被逮捕

合众国际社今天的头条:在10月8号国会大厦前举行的关于移民法案的游行中,有2百人被逮捕,其中包括8名民主党国会议员。国会警察发言人已证实了这一消息。指抓捕原因是游行者在下班高峰期横跨独立大道、不肯散去而堵塞了交通。8号下午,白宫发表声明支持抗议者和他们的活动。据悉游行是为了呼吁被参议院通过后却又停滞的移民改革。

众议院呼吁恢复给死亡军人的支付金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在今天的头条报导报道了众议院10月9号表决的一项法案,以恢复政府关门期间暂停的军人死亡给付金的支付。众议长博纳督促奥巴马总统签署该法案。五角大楼说,即使该法案未通过,一旦国会通过拨款方案,军属也能得到补偿。博纳认为上周由国会通过、总统签署的法案已给了五角大楼支付各类账单的回旋余地,但五角大楼仍说其预算部指示不得支付2013年9月30日下午11:59后的死亡金给付,扣留了四名死亡士兵10万美元的死亡给付金。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周凯文,乘莲 ,李琳编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