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华润案延审 李建军控遭宋林打压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华润案延审 李建军控遭宋林打压
Oct 9th 2013, 17:59

早前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被指涉贪,六名小股东入禀香港高等法院一案,星期二开审,不过华润方以律师余若海身体不适为由,再度申请延期。早前实名举报宋林的大陆记者李建军批评对方拖延,又披露遭宋林打压,至今不敢回国。

这是案件8月5日开庭后,华润方第二次申请延期。提出诉讼的小股东之一、前山西晚报记者李建军在法庭外批评,华润又再采取拖字诀,消耗小股东时间和金钱。

前山西晚报记者李建军:华润投的,他有钱呀,这么大的上市公司,我们小股东本来就没有钱,以更加多的理由来申请延期,不停地增加你的诉讼成本,你看他们今天以肚子不舒服,多么荒唐的理由。

他还披露,宋林对他进行百般打压,甚至想抓捕他。

前山西晚报记者李建军:据我所知,宋林正在通过大陆公安想抓我,以我造谣诽谤为由抓我,大家知道,大陆抓了很多人,举报者,其中包括我的好朋友,新快报记者刘虎,因为举报几个副部级官员被抓起来了。

今年7月新华社记者王文志突然实名举报宋林,涉嫌在百亿收购山西煤矿案中巨额贪腐,震惊中港各界。由于宋林是江泽民派系的核心、曾庆红的心腹,有分析认为,此案也是习近平打击江派的一个案件。

扒:案件将于十月十五日再度开庭审理,李建军强调,虽然他们受到压力,但一定会坚持诉讼下去,揭露宋林案件的黑幕,还原真相。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