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北京维权人士曹顺利失踪逾10天(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维权人士曹顺利失踪逾10天(图)
Sep 23rd 2013, 03:44,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齐迹报道)曹顺利应联合国“国际服务”机构邀请前往日内瓦接受人权知识培训,原订于本月12日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境,后改签14日的机票,但自12日至今,没有任何人获知曹顺利的下落。
据本网多方了解,曹顺利将于12日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办理完出境手续后前往日内瓦参加会议,考虑到安全因素,曹顺利于12日上午与友人约定,当晚不管发生什么情况,都会与友人保持联系。然而,当晚曹顺利的朋友芳和其他人并未得到其任何信息。随后,有人证实曹顺利已经改签14日的机票,并在北京出入境处遭到拦截。
本月12日至今,没有任何人与曹顺利本人有过直接的联系。本网信息员于14日曾多次拨通曹顺利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15日晚以后,她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或无法接通状态。
目前为止,曹顺利的亲属并未得到有关曹顺利被阻止出境、被软禁或其他强制措施的任何官方证实,也没有直接来自于曹顺利本人的任何信息。
另外,上海维权人士陈建芳也因参加人权知识培训,于本月14日在广州白云机场欲出境时被拦截,在争取出国权的抗争中,陈建芳还因此受到了广州警方警告的行政处罚。
中国公民前往日内瓦参加人权知识培训,理应受到的大力支持并提供各种便利条件,而不是反其道而行之,违法阻挠、打压人权捍卫者的国际人权活动。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