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巴基斯坦自杀炸弹袭击 75死百余伤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巴基斯坦自杀炸弹袭击 75死百余伤
Sep 22nd 2013, 20:45


据巴基斯坦官员证实,9月22日,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市中心的主要教堂遭自杀式连环爆炸袭击,导致至少75人被炸死,一百多人受伤。


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11时45分,遇袭的"巴基斯坦教堂"是当地最古老的教堂。两名自杀式袭击者混入教堂,在信徒做完祈祷走出教堂时引爆了身上的炸药。袭击发生时,现场约有300人。

目前还没有人或组织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分析认为有可能是巴基斯坦激进的伊斯兰主义者,他们针对少数派的基督教徒和被他们认为是异端的其他穆斯林发动攻击。

巴基斯坦警方表示众多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一些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很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元镇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林舒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