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快讯:因言被拘初中生杨辉无罪释放(组图)

看中国 - 看中国新问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快讯:因言被拘初中生杨辉无罪释放(组图)
Sep 23rd 2013, 01:52


杨辉被无罪释放

【看中国2013年09月23日讯】新浪微博实名认证记者崔永利报道称甘肃张家川因言获拘少年杨辉于今日凌晨无罪释放。此前数小时,张家川公安局曾正式宣布对杨辉由刑拘改为行拘7日。

记者崔永利凌晨1时报道说:"见证!张家川刑拘少年被释放!孩子已经出来了,马上离开看守所!送律师的警车慌不择路,两警车撞到一起!"

并表示:"本人受杨牛胡委托,在他儿子杨辉无罪释放后,他希望通过本人微博,感谢众多的律师、记者、网友和关心他的人。孩子父亲一再表示,孩子的照片不需要马赛克处理,'我孩子没犯罪,怕啥'。"并发布了杨辉的照片。

杨辉也发了一条微博信息感谢大家。


杨辉发布的消息

正如时评作者@奋壹说的:随着16岁中学生被抓,甘肃张家川一夜成名,网上的爆料接二连三:气势磅礴的政府大楼;县长表哥;县委书记突击提拔78名干部;县公安局局长给市公安局副局长行贿50000元;公安局长说把人往死里打,打死有共产党哩。虽然这些爆料有待逐一证实,但其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你们激起了民愤,你们摊上事儿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