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快讯:因言被拘初中生杨辉无罪释放(组图)

看中国 - 看中国新问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快讯:因言被拘初中生杨辉无罪释放(组图)
Sep 23rd 2013, 01:52


楊輝被無罪釋放

【看中國2013年09月23日訊】新浪微博實名認證記者崔永利報道稱甘肅張家川因言獲拘少年楊輝於今日凌晨無罪釋放。此前數小時,張家川公安局曾正式宣布對楊輝由刑拘改為行拘7日。

記者崔永利凌晨1時報道說:"見證!張家川刑拘少年被釋放!孩子已經出來了,馬上離開看守所!送律師的警車慌不擇路,兩警車撞到一起!"

並表示:"本人受楊牛胡委託,在他兒子楊輝無罪釋放后,他希望通過本人微博,感謝眾多的律師、記者、網友和關心他的人。孩子父親一再表示,孩子的照片不需要馬賽克處理,'我孩子沒犯罪,怕啥'。"併發布了楊輝的照片。

楊輝也發了一條微博信息感謝大家。


楊輝發布的消息

正如時評作者@奮壹說的:隨着16歲中學生被抓,甘肅張家川一夜成名,網上的爆料接二連三:氣勢磅礴的政府大樓;縣長表哥;縣委書記突擊提拔78名幹部;縣公安局局長給市公安局副局長行賄50000元;公安局長說把人往死里打,打死有共產黨哩。雖然這些爆料有待逐一證實,但其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你們激起了民憤,你們攤上事兒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