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维权网 | 郝淑娥等上访维权人士西单乞讨被刑拘(图)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郝淑娥等上访维权人士西单乞讨被刑拘(图)
Sep 23rd 2013, 02:04,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田静民报道)919日,郝淑娥、许海峰、何观娇、常红艳、李秋伟、等上访维权人士,在北京西单乞讨时被刑事拘留。现在羁押在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另外还有10多名上访维权人员下落不明。
每逢佳节倍思亲,919日是中秋佳节。这对很多于上访维权人士来说,几乎就是受难日。他们在专制体制的迫害和思念亲人的痛苦中度过。当天有各地十多位上访维权人士,以乞讨的方式度自己的中秋佳节,是用实际行动控诉腐败的制度,抗议社会的不公。
黑龙江密山市访民郝淑娥的哥哥郝显成,到青年水库钓鱼,结果死在了水库里。密山市公安局的第一次尸检结论:"死者系被打抛尸,非溺水死亡"。但是公安局的第二次尸检否定了前次的结论。什么手续也不给受害者家人,也不让死者家属接近尸体。郝淑娥为此进京上访告状。郝淑娥曾在2012716日被刑拘30天,羁押在北京市丰台区看守所,后取保候审。中秋佳节因乞讨再次被刑拘。
何观娇是越南归侨,在深圳打工期间患有职业病,丧失劳动能力。此问题多年反应得不到解决。819日到中华全国归侨侨眷联合会,希望这个维护归侨合法权益的机构能够帮助自己,却遭到接待人员的如此威胁:如果联合会插手的话,何观娇你会死得很惨。饥饿难耐,走投无路的何观娇,于919日中秋节到北京西单乞讨时被警方抓捕刑拘。
何观娇在今年527日和其他维权访民去美国大使馆献爱心,被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区分局刑事拘留于625日取保候审,后案件的诉求自下而上逐级反应,得不到解决。
各地上访人员进京上访实际上是无奈的选择。他们不仅要忍受饥饿,居无定所,还要遭受打击报复,随时面临着被截访,面临着各种形式人身自由的受限。上访群体的生存现状和合理诉求,理应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