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纽约2华人身分被盗 领走6台新iPhone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纽约2华人身分被盗 领走6台新iPhone
Sep 22nd 2013, 20:13, by 禁闻

苹果公司最新手机iPhone5S和5C刚刚发售,华人社区就爆出身分盗窃案,法拉盛至少有两位华裔遭人盗用个人信息领走新iPhone。当事人都有在华人社区小型手机店开户的经历,他们提醒华裔民众注意检查手机帐户,防止社会安全号码被他人盗用开设手机帐户。警方也唿吁受害民众蒐集证据、及时报警。

法拉盛的林女士20日收到T-Mobile电信公司发来的短信,告知她五条手机线路中的两条线已于19日进行了手机升级和开通网络服务。然而林女士对此却毫不知情,立即致电T-Mobile客服询问,获知有陌生人用林女士的身分对两条已经可以更新的手机线路进行升级,换了两台iPhone5S手机,并已在一天内用这两个号码发送了两条国际短信,共2012元的手机费和升级费帐单却在林女士名下。

居住在法拉盛张先生在20日去电信公司询问帐单事宜大约一个小时后,发现名下的四台手机突然被终止服务。张先生表示,他于两年前在法拉盛一家手机代理店开通了AT&T公司的四条线路,两年合同到期后,他于一个月前转用T-Mobile。他发现T-Mobile的四条手机线路莫名其妙被取消了,被转回了AT&T,并且有人用张先生的身分于20日在曼哈坦的一间手机店取走了三台iPhone5S和一台iPhone5C手机。

林女士20日前往警局报案,但因证据不足未获受理,警方需要林女士提供电讯公司出示的手机升级信息。林女士便于21日一大早来到法拉盛的一间T-Mobile分店处理此事,但分店员工表示不能出具证明,林女士需要向远在华盛顿州的T-Mobile总公司索取。

林女士表示,她名下的五条手机线已经用了快20年,最初的十多年一直是到电讯公司正规的分店办理业务。随着华人社区的手机代理店越来越多,两年前在朋友介绍下,也受免费赠送iPhone的吸引,她选择了一家法拉盛的手机店办理,然而这家店不到一年就关门了。林女士怀疑是这家已关闭的店盗用了她的身分。

林女士说,本来想等到明年五条手机线路全部到期后更改全新计画,还能获得优惠,现在两条线被盗用升级后,她什么都不能做,还可能要承担意外的费用。

张先生昨日两次到警局报案,也因证据不足而未被受理。他致电AT&T公司总部,对方表示张先生可以前往曼哈坦的那间店查明是谁领的手机。张先生还发现,他AT&T手机帐户的密码被人更改。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