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四川村官建房强占蓄水池 学生从稻田舀水喝

普通话主页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四川村官建房强占蓄水池 学生从稻田舀水喝
Sep 22nd 2013, 20:56

四川开江县甘棠镇马号村小学3名代课老师为30多名留守学生饮水困难发出呼喊,控诉村干部为了修房,强行占用专供学校取水的蓄水池。

据四川日报星期天报道,马号村小学3名代课老师向政府呼喊,他们的学生没水喝,只能从农田里舀水喝,希望政府尽快解决! 报道说,马号村位于偏远山区,水源稀少。近两年来,村小学的30多名学生一直在农田里取脏水喝。该校一位老师说,2010年,学校曾在1公里外打了一口水井并修了一个蓄水池,但第二年即被一名村干部把房子修在蓄水池上,把水池锁在屋里,断绝了学生的水源,并说他得到当地政府的同意。为此,学校老师多次向上反映无果。四川日报星期天报道说,开江县甘棠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声称,马号村小学饮水难问题已引起政府高度重视,并多次走访调查实际情况,将打一口水井专供学校师生饮用,又说对该村干部强占学校蓄水池建房并不知情,现正在调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