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一封信吓坏中共当局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一封信吓坏中共当局
Sep 23rd 2013, 07:47,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陈子善采访报导)黑龙江甘南县56岁女性下岗王玉玲,因到邮局邮信,而被当地人员非法抓捕,押回当地20日被甘南县以〝扰乱公共次序〞罪名行政拘留十天。据知情人陈先生认为,坏事做的太多,胆已被吓破,只是当局制裁老百姓的工具,发贴、团聚获罪,一封维权信也获罪!

据王玉玲向外发出信息称,13日、16日她只是去中附近的邮局邮信,根本没有任何违法行为,有府右街全程监控为证!她强烈要求甘南县公安局撒消这违法的处罚决定,还普通公民合法权益。

王玉玲的老公刘士文(音)电话对本台记者表示:〝我妻子被甘南县公安局拘留了,我们没有违法,我们合法上访,我们应该保护自己最基本的合法人生权益。〞

2004年12月王玉龄在省白城区镇赉县镇赉镇做葵花籽生意,与她有业务来往的张先生欠她二十一万元。当时在任的吉林省镇赉县法院院长与庭长法官等人,冒名捏造了(2004)镇民二初字第(478)号假民事判决书,耽误了王玉玲向张先生追货款的机会,造成王玉玲直接损失货款二十一万元。王玉玲不服判决,多次进京上访

在王玉玲多年不停的维权下,2012年4月15日镇赉县法院承认确实是程序违法实体错误,由于法院的错误导致王玉玲直接经济损失二十一万元。但是镇赉县法院拒不解决王玉玲的损失赔付问题

刘士文透露,造假的镇赉法院已经承认是假案,但是根本不陪我们钱。原法院院长调离,当事人法庭庭长也没有在镇赉法院工作了(可能开除了)。

说到法院没有任何解决实质性的问题时,刘士文激动地说:〝现在看国家的法律也不知道是给谁定的,给老百姓的?现在老百姓根本就维不了权,我们去上访说我们违法,给抓回来又拘留了。关键是没地方讲理。〞

刘士文的朋友陈先生也表示:〝因言获罪,发信获罪,过几天喘气也得有罪,上访维权是相信,现在是政府不让我们信任啦.〞

刘士文最后表示:〝我会继续上访的,这个事(二十一万元的损失)是法院给我造成的,我宁可钱不要我也要把这个事(责任人)追究到底。我的妻子一放出来(从关押地)我连甘南县公安局一起告。我们没有做违法的事,为什么要关押我妻子?他们(甘南县公安局)可以调中南海的录像。我们只是去寄个信,我们没有违法,只是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这事我们是不会妥协的。如果是这样的话(上访继续被关押)我们可以坐牢,只要他们说出关押我们的理由。我们没有犯法,(为了维权被政府非法)关押我们三年五年没关系,我不会妥协的。〞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