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维权网 | 浙江丽水政府暴力征地,村民丁友仁被殴打致重伤(图)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浙江丽水政府暴力征地,村民丁友仁被殴打致重伤(图)
Sep 23rd 2013, 03:04,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腊口镇政府强征村民土地,对不同意被征收的村民实施殴打。村民丁友仁遭镇政府官员和村委书记指使的人野蛮暴力殴打,致使丁友仁被打掉5颗门牙,左侧肋骨骨折,双肺挫伤。
据了解,2012年初,青田县腊口镇政府制定了要将腊口建设为"青田县西部重镇"的方针,实施"积极拓宽工业发展空间,加大工业园区的开发力度,努力吸引企业落户腊口"的各项的措施,疯狂强征农民的土地,对稍有反抗者实施野蛮暴力手段,威胁逼迫村民同意出让土地。
据丁友仁的妻子程囡珠陈述:

201376日,青田县腊口镇政府某些官员和我们村(武埠村)书记涂和平,雇佣本村村民邓小伟对我老公丁友仁实施惨无人道的暴力殴打。邓小伟将丁友仁打倒在地后,手拿石头朝丁友仁劈头盖脸不断猛击。
丽水市中心医院的诊断证明显示,丁友仁被打掉5颗门牙,左侧第10肋骨骨折,双肺挫伤。
丁友仁被打伤后,我们向腊口镇派出所报案并多次要求公安机关立案捉拿打人凶手。但时至今日,打人凶手依然逍遥法外,派出所百般推诿,拒绝立案处理。

我们全家5口人上有70多岁的公公,下有还在读小学的孩子,都靠丁友仁来养活。现在他们将我老公打伤在家不能干活,让我们这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现在70多岁的公公急火攻心,又患上了心脏病,我们却无钱给他医治。我们只是个小老百姓,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有理也无处说啊! 
1:丁友仁被打掉门牙的照片
2:丁友仁的诊断证明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