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周恩来3个干女儿惨死秘闻 孙维世被轮奸裸死

阿波罗网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周恩来3个干女儿惨死秘闻 孙维世被轮奸裸死
Sep 21st 2013, 17:25

叶挺女儿叶扬眉是周恩来的干女儿。1946年4月8日,出狱36天的新四军军长叶挺与妻子、女儿叶扬眉、儿子等一行17人乘坐美军专机投奔延安,途中飞机失事,全机无一人生还。

疑点是:周恩来为什么特意从延安去重庆找叶扬眉接父亲?为什么周恩来接叶挺一家却不和他们做同架飞机?为什么叶一家坐的飞机失事,而周恩来可以安然无恙回到延安?

谌曼里是周恩来在天津时的战友谌志笃的大女儿,是周恩来的第二个干女儿。1937年"七.七"全面抗战爆发后,谌曼里到重庆参加战地服务团。1938年,谌志笃将谌曼里直接交给在驻汉办事处的周恩来。

谌曼里在延安陕北公学和鲁迅艺术学院毕业后,在延安从事京剧、昆曲等研究工作,才貌双全。1945年11月1日晚,谌曼里一个人死在窑洞里,年仅24岁。谌曼里为什么会一个人死在窑洞里,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孙维世是周恩来的第三个干女儿。孙维世的父亲孙炳文是周恩来的至友,1927年去世时,6岁的孙维世被周恩来认作干女儿。1937年,周恩来把孙维世带回家中时的喜悦,邓颖超已看出周恩来内心的秘密。文革中,1968年3月1日,孙维世以通敌叛国罪被逮捕,逮捕书上亲笔签字同意的就是周恩来。同年10月14日,年仅47岁的孙维世被活活打死,死时全身裸体,布满伤痕,四肢被铐着,死前曾遭犯人轮奸。

解密的档案资料显示,文革中,周恩来为自保谁都可以出卖。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