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尼日利亚:9人在安全部队和博科圣地冲突中丧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尼日利亚:9人在安全部队和博科圣地冲突中丧生
Sep 20th 2013, 20:1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尼日利亚官员表示,在星期五与安全部队的枪战中,9名疑似激进组织博科圣地的成员被打死。

尼日利亚国家安全部队表示,在这场清晨枪战中,还有其他数人受伤。枪战发生在首都阿布贾为尼日利亚议员修建的住宅区一座未完工的房屋内。

女发言人奥加尔表示,两名被抓获的博科圣地成员向安全部队交代了在那里埋藏的武器。

奥加尔对记者说,有12名博科圣地嫌疑人被捕。

两名自称是博科圣地成员的人被带到记者面前,他们承认属于这个组织。

那个社区的居民告诉美国之音,他们怀疑那些年轻人不是博科圣地成员,而只是那套房子的房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