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美投资公司转为支持中国双汇收购案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美投资公司转为支持中国双汇收购案
Sep 21st 2013, 01:32

(联合早报网讯)总部在美国的投资公司Starboard Value周五(20日)表示,已经放弃了阻止中国双汇国际收购美国生猪生产商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的计划。

BBC报道,这一收购交易价值达71亿美元,史密斯菲尔德的大股东之一Starboard Value此前坚决反对双汇国际收购,现在转为支持,使双汇国际成功的可能性增大。

Starboard Value周五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备案中说,它无法在本月24日史密斯菲尔德股东大会表决之前找到替代出价。

报道指,此举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中国收购美国公司的交易打开了大门。如果收购交易成功的话,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双汇国际就能得强大的货源,满足中国巨大市场的需求。

Starboard Value此前曾抗议说,史密斯菲尔德公司价值90到108亿美元,远远超过双汇国际的出价。

双汇国际的出价是45亿美元现金,每股股份34美元,加上史密斯菲尔德的债务,总价71亿美元。

(联合早报网编辑:杨丽娟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