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沈阳男童头缠胶带被抛桥下 凶手竟是亲生父亲

阿波罗网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沈阳男童头缠胶带被抛桥下 凶手竟是亲生父亲
Sep 21st 2013, 12:38

幼童尸体在新民绕阳河大桥下被发现的第10天,警方将犯罪凶手缉拿归案,而令人唏嘘的是,凶手竟是孩子的亲生父亲。

沈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了破案消息:9月18日,沈阳警方经过10昼夜连续奋战,将9月9日发生于新民市红旗乡的一起故意杀害幼童抛尸案侦破,犯罪嫌疑人冯某某(男,23岁,新民市人)被抓捕归案。

经审讯,冯某某对杀害自己与同居女友生下的1岁半患有先天性疾病儿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昨日尝试联系办案警察了解更多案情未果,而这位父亲是否因为孩子患病而痛下杀手也不得而知。根据警方的说法,孩子患有先天性疾病,而之前本报记者采访时,一位知情人士也透露孩子的左额头有挂吊瓶的迹象。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