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维权网 | 法律工作者倪文华与南通拆迁户废墟上度中秋(图)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法律工作者倪文华与南通拆迁户废墟上度中秋(图)
Sep 21st 2013, 08:04,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张宁宁报道)919日,济南法律工作者、维权人士倪文华赶到江苏如皋,与当地拆迁户一起看望因强拆而无家可归的储祥山老人。储祥山老人在废墟上建简易房屋避风雨,今年中秋格外凄凉!
20134228点左右,一伙不明身份人将储祥山妻子杨荣风及儿媳陈小琴绑架后关押在该村的拆迁指挥部。随后,该指挥部工作人员强迫储祥山老人签订拆迁安置协议,遭到拒绝。指挥部成员恼羞成怒,对储祥山妻子大打出手,致其受伤送医院抢救。储祥山老人回家一看,原来好端端的房屋成了一堆废墟。储祥山的亲属不断向110报警,警察出警敷衍了事,拒绝对强拆的情况进行立案侦查,并说,强拆是如皋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所为,系政府行为,我们管不了。但该管委会矢口否认。今年中秋储祥山老人无家可归,只能在废墟上度过。
716日凌晨,南通周孝维还在睡梦之中,被一伙身份不明的人拖出门外。顷刻,身后赖以栖身和做中国梦的家园成了一堆废墟。今年中秋节,周孝维一家只能在强拆后留下的废墟上搭建简易房度中秋,格外凄凉。周孝维母亲早在六年前被拆迁流氓殴打致伤,其亲属报案,公安机关经历六年才立案侦查。倪文华与南通拆迁户到此废墟,安慰周孝维母亲,并抗议当地政府默许和纵容暴力拆迁。
因为遭到强拆,致一些拆迁受害者无家可归,只能在废墟上搭个简易棚栖身。19日下午,倪文华赶到南通与拆迁受害人以及维权人士在拆迁废墟上共度中秋,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中秋节。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