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智慧在民间 精彩段子集 一个奇怪的国家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智慧在民间 精彩段子集 一个奇怪的国家
Sep 21st 2013, 01:52

一群从不坐公交车的在研讨公交调价;一群不知现行电价的在决策电价改革;一群吃特供的在制定食品安全政策;一群美国人的爹妈在勾画中国发展的蓝图;现在,一群不用交养老金的却在调研让缴费者推迟享受公共积累。一群太监却在研究生孩子,这不是扯蛋吗?

真正的国耻,是住在祖宅却遭遇强拆,是以为站了起来却不得不继续跪着是上着互联网却沦陷在局域网,是说着母语却不能自由表达是越来越言不由衷闪烁其词的汉语,是母亲不敢喂给孩子的国产奶粉是不能放心呼吸的空气,是在祖国的土地上颠沛流离。真正的国耻,是爱国变成了一场无奈的单相思。

三个凡是——凡是对他们有利的就谈接轨,凡是不利的就谈国情,凡是无法解释的就谈特色!

据说,104岁的老奶奶最近入党,颤巍巍地宣誓:永远跟党走。网友齐呼:别啊奶奶,让党跟你走吧!笑喷;其实什么大道理,都是胡扯,这些才是智慧的真道理。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