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民主中國陣線关于夏俊峰案的声明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民主中國陣線关于夏俊峰案的声明
Sep 26th 2013, 09:50

 

(参与2013年9月26日讯)

2009516日,沈阳小商贩夏俊峰和妻子在马路上摆摊被城管人员查处,发生争执,在城管勤务室,夏又遭到城管人员的谩骂和殴打,夏忍无可忍,用小刀刺死两名城管队员,重伤一人。2013925日夏俊峰被中国最高法院核准死刑。   

   夏俊峰案历时4年多,中国最高院无视此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定性不准、量刑不当及程序违法的诸多问题,无视辩护律师依法撤销原判发回重审的正当请求,无视民间持久不断的"刀下留人"的强烈呼声,仍旧维持原判,裁定死刑,残忍地剥夺了这个被迫拼命的草民的生命。而在另一方面,有目共睹的事实是,那些贪污受贿上亿、数亿的贪官,那些野蛮执法打死平民的城管,无一被判死刑。 

  无数事实表明,在共产专制统治下的中国,没有司法独立,死刑只是给老百姓的刑罚,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完全是一句空话;在中国,官吏可以欺压百姓,百姓不可自卫反抗,社会的公平正义荡然无存;在中国,司法机关已经成为与民为敌、高压维稳的恶势力,成为践踏人权、草菅人命的刽子手。

  民主中國阵线强烈抗议中共残杀平民百姓的暴行!强烈反对中国再次成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国!强烈呼吁中国人民站起來反抗中共的暴政!我们坚信,只要海内外华人齐心协力,共同抗争,中共的专制残暴统治的末日即将来临,一个崭新的民主与法治的新中国即将诞生。 

民主中國陣線

2013925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