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美国向全球其公民发安全警示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向全球其公民发安全警示
Sep 26th 2013, 01:39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国务院25日向全球美国公民发出安全警示,称恐怖团体持续计划向欧洲、亚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的美国机构与个人发动攻击,欧美大城交通要地也是恐攻的目标。

据中新网报道,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根据最新情报信息,于25日向全美与海外的美国民众发出全球安全警示,各地针对美国人的恐怖与暴力行动持续,美国公民必须保持高度警觉,采取适当安全措施

美国国务院指出,基地组织和其它恐怖团体,持续计划向欧洲、亚洲、非洲和中东等地的美国机构和个人发动恐怖攻击,手法包括自杀行动、狙击、绑架和炸弹攻击等。

恐怖分子行动手法多元,大型体育活动、住宅区、商业区、旅馆、学校、购物中心和旅游景点都是可能的攻击目标。

美国国务院在今年8月4至10日期间,因安全堪虑,陆续关闭多个中东与北非使领馆。根据已确认的最新情报,美方再度大规模发出全球安全警示。

美国国务院指出,中东、北非、东非和南亚仍是恐怖组织最活跃的地区,恐怖分子计划攻击美国政府、商业机构及美国公民。

另外,恐怖组织仍然视欧美大城的车站和机场等运输要点为恐攻的重点,伦敦、纽约、马德里和莫斯科等地,都曾发生恐怖攻击。

(联合早报网编辑:薛之白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