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广州警察抓赌 打死围观者 抢尸灭迹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How to Get into Medical School

A tested blueprint to approach the daunting admissions process with both confidence and succes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广州警察抓赌 打死围观者 抢尸灭迹
Sep 25th 2013, 08:54,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09月25日讯】广东警察22号在跨区抓赌时,一名现场围观者被警方打死,警方把尸体抢走。23号,家属到当地派出所讨说法时,警方和死者家属又大打出手,死者女儿被打至流产。当局发通报说,死者自行晕倒死亡。

9月22号,广东廉江市车板镇派出所到蟹地村抓赌,当场打死一名现场围观的50多岁男子曹土生,警方担心事情暴露,连夜抢走尸体,毁灭证据。

23号中午,蟹地村村民,前去车板镇派出所讨要说法和尸体,遭到当局的镇压。

广东遭警殴打致死者曹土生女儿 曹海娟:〝 昨天警察殴打我们的家属,伤员伤的很厉害,很多围观者也被打了。我也被他打晕了。因枪尸体,把我弟弟他们都打了,还有几个看尸体的都打了,我弟弟才12、3岁。〞

据死者曹土生女儿曹海娟介绍,曹土生当时表示没有赌博,但是抓赌的警察不信,认为曹在撒谎,就拚命的打,直到把人打的脚都伸直了,才松开手拷,送医院救治。

23号晚间,大陆媒体发消息指称,曹土生是自己突然晕倒,但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24号,车板镇派出所一名警察告诉《新唐人》,领导正在跟家属协商,尸体不在他们那儿。

广东遭警殴打致死者曹土生家属:〝没有什么协商的,都是骗人的,我打了(媒体),爆料记者在半路已经被劫走了,他们不想事情曝光。〞

曹海娟表示,至今不知道父亲的尸体在哪儿。

新唐人记者林莉、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标签:  广州    警察抓赌    打死围观者    抢尸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