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维权网 | 肖青山、陈剑雄、马胜芬在司法厅抗议处死夏俊峰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网 | 肖青山、陈剑雄、马胜芬在司法厅抗议处死夏俊峰
Sep 25th 2013, 21:18, by Harmonious Society

(维权网信息员刀峰报道)本网获悉:9月25日,是沈阳小贩夏俊峰被当局处决的日子。在广州的维权人士肖青山、陈剑雄、马胜芬三人在9月25日上午来到广东省司法厅门口举牌抗议。上书:"城管暴力执法该死!夏俊峰罪不该死!还我:夏俊峰!"

据了解,2009年5月16日,沈阳小贩夏俊峰在当地摆摊与城管发生争执,刺死两名城管。一审宣判死刑,夏俊峰不服上诉。夏俊峰的辩护律师认为,"故意杀人"罪名不能成立,夏俊峰应为正当防卫。辽宁高院在2011年4月30日作出裁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并报请最高法院核定。沈阳中院在2013年9月25日微博发布消息说,沈阳中院周三在微博发布消息说,最高法院经复核认为,夏俊峰"持刀行凶,致二人死亡、一人重伤","犯罪情节极其恶劣,手段极其残忍,后果特别严重,应依法惩处"。故依法作出核准死刑的裁定。

但是,夏俊峰被执行死刑却在网上引起众多网民争议。纷纷认为,夏俊峰罪不应死,这是中国司法不公的具体表现。显然,维权人士肖青山、陈剑雄、马胜芬三人也是这种观点执有者,9月25日上午三人特意来到广东省司法厅门口举牌抗议,要求:还我夏俊峰。

三人抗议图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