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海燕〞肆虐 海南百余村庄被淹 至少6人遇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海燕〞肆虐 海南百余村庄被淹 至少6人遇难
Nov 12th 2013, 02:17,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超级颱风〝海燕〞重创,造成逾万人丧生后,擦过海南,在越南北部登陆后,移入广西,并减弱为热带低气压。〝海燕〞虽只是擦过海南,但也造成了至少6死5失踪的惨剧,广西也传出一人遇难的消息。

大陆媒体报导,今年第30号颱风〝海燕〞10日下午携风雨袭击三亚。颱风过后,三亚街道两旁,到处都是被风刮倒的合抱大树。海南万泉河附近低洼地带的100多个村庄被淹,其中8个村庄较为严重,洪水漫至部分房屋屋顶,上千名群众被困。

海南省〝三防办〞11日17时30分发布消息称,截至11日17时,〝海燕〞已致海南全省19个市县225个乡镇204.48万人受灾,经济损失达49.339亿元人民币,并已接到6人因灾遇难的报告。

据〝三防办〞新闻发言人陈武介绍,〝海燕〞10日下午擦过海南岛,刮倒房屋3608间,已致海南农林牧渔业损失42.1亿元,受灾面积达183.095万亩,有55.524万亩绝收,工业损失2.6794亿元,水利设施受损2.9亿元。三亚、乐东受损较为严重。

陈武说,6人遇难中包括三亚2人和乐东2人被高空坠物致死,还有2人是广西籍货船〝顺航998〞轮失踪的2名船员,该轮还有5名船员仍失踪。

报导说,〝海燕〞11日上午9时在广西登陆,所到之处强风暴雨,造成房屋倒塌、交通受阻、电力中断等灾害,其中广西南部沿海地区受影响明显。广西民政厅救灾处称,截至11日17时30分,已有47.47万人受灾,1.48万人紧急转移安置,1人因灾死亡,直接经济损失2.75亿元人民币。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海燕〞11日9时进入广西后,于10时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级,并随着〝海燕〞的移动,其强度逐渐减弱,16时减弱为热带风暴级。预计,〝海燕〞将在广西境内滞留约一天后,于12日上午进入广东。

〝海燕〞稍早时进入和中国接壤的越南北部,在越南知名观光胜地〝下龙湾〞登陆,造成多处树木连根拔起,数10间房舍屋顶被吹落,也为越南中部地区带来狂风暴雨,引发土石流,已传出12人死亡,其中一名是记者。

》12日报导称,〝海燕〞日前重创菲律宾,是30年来少见的魔鬼颱,其威力和结构都相当惊人,但气象专家表示,未来类似〝海燕〞的怪颱或强颱,不排除会再发生,而且频率也会增加。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